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价格小降100 2U四核戴尔2950不到万元

价格小降100 2U四核戴尔2950不到万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PowerEdge2950在密度与冗余可用空间上权衡的很好,其2U机架式的结构是目前除了刀片服务器以外密度最大、占用托管空间最小的机型,在企业用户和方案商中一直都有良好的口碑。而在冗余配件方面,该服务器机型同样给出了多种可选配置和足够的升级空间。

作者:刘骁骁 来源:泡泡网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DDR2 处理器 Xeon Intel RAID PE2950 刀片服务器 机架式 服务器 戴尔 四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PowerEdge2950在密度与冗余可用空间上权衡的很好,其2U机架式的结构是目前除了刀片服务器以外密度最大、占用托管空间最小的机型,在企业用户和方案商中一直都有良好的口碑。而在冗余配件方面,该服务器机型同样给出了多种可选配置和足够的升级空间。

  

  PE2950系列标配670瓦热插拔电源,可选冗余670瓦热插拔电源。并且自动切换通用110/220伏,可以在服务器高速运行的同时,为整个系统提供持久充足的电力,保障各部分硬件稳定的运行。同时此款机型主板芯片组采用了Intel高端的S5000P,集成RAID 0、1模式,通过阵列卡可支持RAID 5、6,可以帮助企业备份一些重要的数据信息,如:产品信息、客户信息等,在主磁盘出现故障或者报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备份磁盘恢复所有的这些数据。该机还配置了双内置Broadcom 10/100/1000 Gigabit NIC网络控制器,双网卡可以各分担一半的网络流量,特别是在服务器访问量较大时,能够有效的保障服务器的稳定发挥。

  戴尔 PowerEdge2950

  服务器类型 2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5310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 ECC FB-DIMM DDR2 /32GB

  硬盘类型/个数 73GB SAS/1.5TB

  网络 双Broadcom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无/无

  服务 戴尔售后服务

  售价 9800元

  配置上,戴尔PowerEdge2950系列服务器采用2U机架式结构,标配了1颗Xeon 5300系列处理器,核心频率由1.60GHz至2.00GHz不等,四核心共享4M二级缓存,2.00GHz的处理器前端总线为1333MHz,1.60GHz的FBS为1066MHz,最大支持2颗CPU。配备4条1GB ECC FB-DIMM DDR2内存,最大支持32GB。存储方面,该款机型标配73GB SAS硬盘,最大支持硬盘容量1.5TB。配备2块3.5英寸SAS(10K/15K)硬盘或SATA(7200)硬盘的双硬盘机箱或配备4块2.5英寸SAS(10K)硬盘的4硬盘机箱,支持热插拔。并且,标配了双内置Broadcom 10/100/1000 Gigabit NIC网络控制器。该机所采用的高端主板芯片组S5000P支持四通道内存,支持RAID 0、1模式,用户可根据需要组成磁盘阵列。

  戴尔 PowerEdge 2950(Xeon 1.6G/1GB/73GB)

  [参考价格] 98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