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刀片服务器预装ERP SAP联手Intel瞄准SMB

刀片服务器预装ERP SAP联手Intel瞄准SM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AP近期准备在中小企业市场加大投入,以便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Zelinger表示,另外一项优势在于,这种整合的解决方案将能够大幅度削减渠道合作伙伴的销售周期,并且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来出售。

来源:CNW 2008年3月20日

关键字: SMB 模块化 Xeon Intel NOVELL ERP 刀片服务器 中小企业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AP近期准备在中小企业市场加大投入,以便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期,SAP与Intel合作,推出了一款模块化服务器,在其上集成了SAP最新发布的快速入门应用,即其SAPBusiness-All-in-one企业级解决方案。

  该模块化服务器在CeBIT 2008上发布,目标市场为制造业、服务业以及商贸领域的中型企业。通过该模块化服务器,SAP提供了预装的、针对特定行业定制的流程应用,以便帮助这些行业的用户快速部署端到端的业务流程,并且据此降低TCO。

  作为Intel的长期合作伙伴,该模块化服务器OEM自Intel的基于xeon芯片的模块化服务器,采用了Novell的SuSE Linux企业版,数据库则使用的SAP的MaxDB。

  “我们希望能够给客户提供一种更为简便的ERP解决方案。”SAP的SME解决方案部门的市场部副总裁Sheila Zelinger表示。“该产品利用了业界的最佳产品组合,所提供的基于ERP应用的文档和工具能够被定制以便符合中小企业的需要,也因此能够更快地进入该市场。渠道合作伙伴也能够获得新的利益,诸如能够进入一个全新的行业市场。”

  该预装的软件是SAP公司上周新发布的一个解决方案包。据SAP公司表示,该解决方案包是在他们解决了一系列客户的疑问之后所得到的最佳方案。客户能够通过选择或者移除某些业务流程,来修改SAP所给出的解决方案。配置器能够根据企业的规模以及项目的大小,大致给出整体方案的初步部署价格,包括硬件、软件以及部署费用。

  对于渠道合作伙伴来说,还有一些其他的优势:认证。Zelinger表示,基于该解决方案,客户总是在寻找他们所属的领域,因此配置器能够帮助客户找到在该领域最有经验的合作伙伴。

  此外,Zelinger表示,另外一项优势在于,这种整合的解决方案将能够大幅度削减渠道合作伙伴的销售周期,并且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来出售。

  “我们的解决方案将降低企业ERP实施的成本,毕竟这套解决方案已经通过了预先的测试。”她表示。“对于合作伙伴和客户来说,学习曲线都将非常平缓,合作伙伴也无需在安装上耗费太多时间。合作伙伴将能够通过更好地响应客户的需求来获取利润,也能够因此提供额外的服务。”

  不过,从某种角度来看,SAP所提供的该产品也许对咨询公司来说并不是意见很好的事情,毕竟咨询公司将会失去部分业务。不过,Waltham 咨询公司的CEO Klaus Schottenhamel却不这样认为。

  “那是一种旧有类型的咨询,”Klaus表示,“该业务模型的未来在于找到解决方案,部署它并且让其运转正常。我们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并且提供实施,这就能够给我们快速返回投资回报。真正的价值,在于额外增加的流程。”

  “SAP给了我们合适的工具,促进了我们的成功。”Klaus说,“这就是目前市场的现状,缺乏针对中小企业市场的合适工具。仅仅配置一套系统,并不能给我们带来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客户,但是通过该模块化服务器,我们能够得到更多的软件销售、更多的部署实施服务。这对我们和SAP来说,应该是一套双赢的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