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Juniper推以太网优化新品 用于M和T系列路由平台

Juniper推以太网优化新品 用于M和T系列路由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的以太网服务网卡利用M和T系列路由平台的分布式架构,以主板处理为特征,能够在增添界面的同时确保性能升级。

作者:李勇 2006年6月8日

关键字: Juniper MPLS QoS VPLS 模块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以太网  路由器 

6月8日,Juniper 网络公司宣布推出新的以太网服务产品以降低服务提供商部署和迁移原有网络和服务至以太网的成本和复杂性。新的以太网服务网卡在模块化系统内提供高密度的以太网界面和先进的、细粒度服务质量(QoS)功能。该模块化系统能够加载至现有的M和T系列路由平台,且不会造成任何冲突。通过将Juniper网络公司在路由方面经验证的优势与下一代以太网技术整合在一起,新的以太网服务网卡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在降低资金和运行成本的同时,有效地引入以太网上新的、高价值的服务。

Yankee集团总监Mark Bieberich表示,“看见Juniper整合其在路由方面的核心优势以提供优化以太网的解决方案令人感到鼓舞。随着以太网服务和网络变得日趋复杂,它们对先进的服务质量和性能的要求会不断提高,而这些要求已经在路由市场给Juniper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成功。”

新的以太网服务网卡支持Juniper网络公司新的以太网服务引擎技术,此一模块化软件和硬件平台,能够提供特征组,为M和T系列路由平台优化下一代基于以太网的服务。以太网服务引擎提供高级的服务质量和流量管理功能,可以有效地满足宽带业务服务和家庭多重应用服务对于性能的要求。

以太网服务网卡提供的先进特征组包括:

先进的服务质量:
以太网服务网卡具有细粒度服务质量,智能超量开通和分级排列功能特征,能够提高端口密度,降低了成本,令服务提供商无论流量状况如何,都能保证服务获得相应的级别。这样,提供商就能够使用有保障的服务级别协议,在以太网上提供多种服务-例如虚拟局域网/透明局域网、L2/L3 VPN、IP语音和IP视频等。

服务灵活性:
Juniper公司的MPLS和VPLS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新的以太网服务网卡直接整合了Juniper网络公司的路由平台和JUNOS操作系统,可以在以太网接口处提供多种服务。

性能升级:
新的以太网服务网卡利用M和T系列路由平台的分布式架构,以主板处理为特征,能够在增添界面的同时确保性能升级。

简单的无缝迁移:
由于新产品可以在所有M和T系列路由平台基础上安装,服务提供商能够即刻使用最新的以太网技术,而无须考虑向网络引入新的平台或操作系统而产生的成本和风险。此外,软件程序确保Juniper网络公司的平台能够轻松调整以满足未来需求。Juniper网络公司的解决方案也能够实现ATM、帧中继、VPN和以太网之间的互动,从而保证从原有技术的无缝迁移。

Juniper网络公司亚太区首席技术官Matt Kolon 表示,“随着以太网从低成本、简单的传输装置转变成为传送日益复杂的、高价值业务和家庭服务的平台,市场逐渐倾向于借助Juniper无与伦比的优势解决我们客户最复杂的问题。通过我们安装在客户方的基础设施,以及经验证的流量管理方面的领先地位和高可靠性的可升级性能,新的以太网服务网卡兼具具备成本效益的以太网、可靠性和先进的服务质量特征,能够提供下一代以太网服务。”

新的以太网服务界面网卡产品组合包括四个专门设计的网卡,用于协助服务提供商为其独特的服务要求部署最佳解决方案。具体来说,产品家族包含一个4个端口的吉比特以太网网卡,支持最高达4:1的超量开通,一个8个端口的吉比特以太网网卡,支持最高达2:1的超量开通,一个8个端口的吉比特以太网网卡,支持所有界面的线率性能,和一个单一端口10吉比特以太网网卡以支持线率性能。(责任编辑:李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