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解决方案如何具备可升级性

虚拟解决方案如何具备可升级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软件能够帮助我们创建可升级的测试环境,进行服务器合并,实现服务器整合策略,都能够以一种很经济的方式达目的。

作者:Techrepublic.com.com 2006年5月26日

关键字: VMwar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关键字: 微软  VMware 
虚拟软件能够帮助我们创建可升级的测试环境,进行服务器合并,实现服务器整合策略。在同一台虚拟机上安装多个服务 器操作系统,无论是出于测试还是使用的目的,都能够以一种很经济的方式达到商业扩展或者增加服务器资源的目的。但是 这就带来了另外一个问题:哪一种流行的虚拟解决方案能够满足需求,特别是满足升级需求?

虚拟软件发展简史
和美国的政治一样,虚拟市场上有两大派别。尽管市场上还有其他选择,比如Xen和OpenVZ开放源代码虚拟软件、Parallels Workstation(基于IBM的Hypervisor技术),SWsoft 的Virtuozzo virtual private serve(VPS),Serenity Systems International的SVISTA等等,但是这个市场上主要的两大厂商是微软和VMware。绝大部分公司在测试或/和服务器整合方面 ,都会在这两大厂商之间进行选择。

VMware于1999年首创了他们的虚拟机软件。一家名为Connectix的公司在1997年发布了针对Macintosh的Virtual PC,但是直 到2001年他们才开发出针对Windows的版本。微软于2003年从Connectix收购了Virtual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