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系统性能评估体系

Windows系统性能评估体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发布了Windows Vista二月份的社区技术预览版(CTP),内部编号为5380。这个版本的Vista是第一个“功能完整”的Vista系统。

作者:Techrepublic.com.com 2006年3月20日

关键字: 测试软件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测试软件 
Windows Vista正式版的发布是在今年年底。届时有关Windows系统性能评估功能的一些信息有可能发生变化。微软推出的Windows系统性能评估 (Windows System Performance Rating)体系。Windows系统性能评估功能可以对用户的核心硬件系统进行快速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对系统 性能进行等级评估。

微软发布了Windows Vista二月份的社区技术预览版(CTP),内部编号为5380。微软表示,这个版本的Vista是第一个“功能完整”的Vista系 统。虽然微软仍然在完善Vista系统,5380版本的Vista 基本和今年年底正式发布的Vista没有太大区别了。通过几天的试用,可以肯定,不论 是在功能上,还是性能上,5380版的Vista 都比去年12月发布的Vista有了明显进步。

当刚装好这个新版的Vista并重新启动后,立刻发现了Windows系统性能评估功能(Windows System Performance Rating)。这个功能可以快速 针对系统硬件进行评估,然后告诉用户Vista能够在这种硬件水平上实现什么样的性能。由于Windows Vista强大的图像系统,它对于硬件尤其 是显示模块的需求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热点。

5380版的Windows Vista启动后,首先出现的就是欢迎中心(Welcome Center)。在欢迎中心的上半部分是当前系统的基本信息。下半部分则是 用户在刚升级了新电脑或者新操作系统后可以快速访问的应用功能,比如转移文件及其设置,配置新添加的硬件,以及设置用户账户等。

首5380版Windows Vista欢迎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