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T人员关心VMware

IT人员关心VMwa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5年6月,ZDNet利用BT Trax对IT专家们在ZDNet搜索有关刀片服务器和管理应用信息的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表明:下载有关VMware内容的次数(83次)要远多于下载其它厂商相关内容的次数。

作者:www.zdnet.com 2005年8月5日

关键字: VMware 刀片服务器 服务器整合 BT Tra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VMware  刀片服务器  戴尔  富士通  IBM  惠普 
2005年6月,ZDNet利用BT Trax统计工具对IT专家们在ZDNet的IT目录中搜索有关刀片服务器和管理应用的相关信息(比如白皮书,案例分析,Web教学等)进行了统计,结果表明:下载有关VMware内容的次数(83次)要远多于下载其它厂商相关内容的次数,比如戴尔、富士通、或者Oracle这些企业的内容仅被下载过一次。

IBM作为刀片服务器市场的老大,它的相关内容在IT目录中被下载的次数也仅有两次,而惠普的有关内容被下载过17次。

那么为什么VMware会有如此巨大的下载量呢?显然,硬件已经不是用户所关注的焦点了(毕竟刀片服务器出现已经有几年了),但是服务器技术以及软件管理和高密度服务器环境的应用等,都是IT人员目前最关心的。VMware通过使用虚拟化技术,改善了刀片服务器的利用率,大大提高了经济效益,这使得人们对它的关注要远高于其它软件管理产品。《通过虚拟技术让企业从容面对灾难》白皮书的下载次数远远超过该类别其它厂商所提供的白皮书的下载次数。

当然,还有其它一些厂商的相关内容也获得了读者的关注。在与刀片服务器有关的所有类别中,微软,APC,以及RLX Technologies的关注度也远高于提供刀片服务器产品的戴尔和富士通。在VMware的这个白皮书中,涉及到了如何优化你的数据中心、如何部署软件等内容。而包含多种用户关心的内容要比单一厂商提供的针对一种硬件产品的白皮书要更有可读价值。

本次调查采用的数据是根据2005年1月至今,刀片服务器分类下各个厂商相关产品目录中所有内容的下载次数为依据统计出来的。(责任编辑:刘燕之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