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Packeteer推出全新高带宽网络流量监控平台

Packeteer推出全新高带宽网络流量监控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域网 (WAN) 应用交付厂商Packeteer 宣布推出全新产品TalonTC30。一台单一的TalonTC30的汇总吞吐率可达6Gbps,为客户多达三个的网络连接提供高性能的增强的第七层应用发现,性能报告,带宽分区和策略实施。

来源:CNET 2008年3月6日

关键字: IDC TalonTC30 WAN PacketShaper 模块化 Packete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广域网 (WAN) 应用交付厂商Packeteer 宣布推出全新产品TalonTC30。该产品为互联网和广域网提供高带宽(Multi-Gigabit)应用性能监控解决方案,其吞吐率高达6Gpbs。TalonTC30?采用模块化设计,大幅提升了Packeteer旗舰产品PacketShaper 10000的容量和性能。作为Packeteer最新的广域网应用性能革新产品,TalonTC30?同时是Packeteer智能服务保障方案(IntelligentServiceAssurance)远景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更智能的方式为企业中任何地点的任何用户提供广域网优化服务。此外,TalonTC30?还是Packeteer与Cavinum Network* 联合开发的最新高速产品系列的首项产品。

  TalonTC30通过Packeteer的PacketShaper平台达到"turbo-boost"的加速性能,为跨越OC-12至OC-48的互联网与核心网络的流量提供实时的能见度和控制能力。TalonTC30协助客户确切了解在他们最关键的网络链接上究竟在执行什么应用以及其行为表现,提升网络管理员管理并优先化多重应用和用户需求的能力。TalonTC30可进行智能扩展,支持最大规模的局域网和广域网链路的带宽使用策略,确保关键应用与服务保持峰值性能,同时预防非必要流量造成客户最昂贵网络链路的拥塞。

  IDC数据中心网络总监露辛达.博罗维克(LucindaBorovick)表示:“企业、高等学府、政府网络,软件服务提供商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都竞相增加更高容量的OC-12到OC-48链路以舒缓拥堵和性能问题。他们在扩充带宽的同时,也在增加商业运营成本。网络融合的普及,以及Web2.0和基于丰富媒体的互联网应用内容的爆炸性增长形成了一个更具挑战性的管理和控制环境。对于任何一个依赖网络性能的组织机构来说,有效识别应用并控制性能在这些较高链路上是至关重要的。通过在一个应用层面上对网络进行管理,可以确保服务的最优性能,并抑制娱乐性或非关键流量所带来的影响。”

  市场调研公司阿伯丁集团(Aberdeen Group)在一项名为“优化广域网以加速应用”(Optimizing theWANforApplicationAcceleration)的报告中指出过去两年中,93%的组织机构增加了他们的带宽。但同时,只有52%的组织机构报告他们降低了应用的响应时延,其中只有18%表示响应时延能被降低50%及以上。这些发现引出的结论是:组织机构不断增加带宽的同时,他们所渴盼的是更有效的管理方法。

  一台单一的TalonTC30的汇总吞吐率可达6Gbps,为客户多达三个的网络连接提供高性能的增强的第七层应用发现,性能报告,带宽分区和策略实施。这些功能使TalonTC30能够智能的划分用户,并对所有数据,语音和视频应用进行优先处理。TalonTC30作为一个用于带宽管理的战略性基础组件,它提供高容量的汇聚点,从而对一个组织的连接远端设施的线路进行智能化管理。这样,企业就可以根据业务的优先级,建立整个组织的带宽管理策略。

  例如,TalonTC30可以轻易地进行配置以管理保留给特定外部商业伙伴的带宽分配:如托管的ERP,CRM或基于WEB的应用,同时主动抑制娱乐性、恶意或非法流量的带宽占用。为了确保关键商业应用获得并保持高优先级,TalonTC30提供主动的事件告警功能以确保一致的服务性能水平,并进行动态异常监控以控制病毒和恶意流量的传播。

  Paltalk (著名的基于即时文字,语音和视频在线社区) 首席执行官杰森.卡茨(JasonKatz)表示:“TalonTC30连同我们的PacketShaper10000平台,已经协助我们监视关键应用,并且甚至发现可能让我们的multi-gigabit网络中断服务的恶意流量和DoS攻击。在高峰时,Paltalk会产生将近4Gbps的汇总网络流量,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一个可靠的方案,明确的识别并控制非法流量,同时确保在这个高速的环境中保证持续的社区访问。Packeteer的技术已在我们的IT环境中承担关键的角色。我们期待利用TalonTC30强化我们对整个基础设施的监控和保护。”

  Talon和IntelligenceCenter确保智能服务保障

  由于TalonTC30可与Packeteer的IntelligenceCenter集中管理平台协同工作,因此可以用来管理所有交易形、融合型及批应用的服务水平协议,并确保需要高带宽的语音、视频应用获得最高保真度。Talon和IntelligenceCenter使客户获得新的能力,深入了解他们高容量链路的使用情况,以确认经常性成本和消耗性商业费用,并反映合理的网络基础设施支出。这项先进的网络监控能力还可以提供实时的商业应用视图,确保建立并维持可接受的服务水平。

  Packeteer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大卫.考特(DaveC?té)表示:“Packeteer的Talon产品不仅能够向客户提供最高速的应用能见度和性能管理方案,而且还可以为那些已经采用我们PacketShaper平台应用的客户提供投资保护。Talon解决方案与PacketShaper之间的无缝整合,充分展示了我们对于客户网络需求和他们运营成本的重视和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