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在美推军用笔记本 已通过美军方测试(图)

戴尔在美推军用笔记本 已通过美军方测试(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戴尔透露,昨日其在美国新推出一款军用笔记本,起价3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072元。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6日

关键字: ATG Latitude 服务器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6日消息,据戴尔透露,昨日其在美国新推出一款军用笔记本,起价3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072元。目前,美国政府部门和部分贸易商户可以订购,暂时不在中国市场销售。

  据了解,这款新品专为美国需要野外作业的客户提供的军用笔记本,其名称为Latitude XFR D630。由于产品在戴尔去年推出的Latitude ATG D620基础上,采用最新的技术,使得机身更加牢固。

  此外,此款军用笔记本支持新一代的固态硬盘科技,适合在极端温度、潮湿和高海拔等严苛情况下使用。与此同时,其密封键盘可以保护机器不受雨点、灰尘侵袭,其液晶屏亮度可达到500 nits,适合户外使用。

  

                                      DELL军用笔记本

  目前,该款新品已经通过了美国国防部采用的严格的MIL-STD 810F第三方军用测试(共18项测试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