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ntel推动模块化服务器锁定中小企业市场

Intel推动模块化服务器锁定中小企业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日前推出模块化服务器产品,让系统整合商能够依客户需求,弹性组合机架式服务器,以打入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市场。

来源:eNet 2008年1月15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模块化 Intel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月15日x86服务器讯  Intel日前推出模块化服务器产品,让系统整合商能够依客户需求,弹性组合机架式服务器,以打入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市场。

  模块化服务器采用机架式底盘和标准化零组件,并符合服务器系统基础架构组织(Server System Infrastructure, SSI)所发布的模块化规格。所有底盘、连接器、电源供应器、散热片等零组件都是现成且标准化的,系统整合商只需加上处理器、硬盘,和内存等主要零件,即可出货,藉以降低服务器的建置和扩充成本。

  Intel指出,据市场研究机构Access Markets International(AMI)Partners预估,今年中小企业的服务器支出达198亿美元,是系统整合商值得切入的商机,因此,Intel将高阶的服务器技术整合在服务器模块内,协助系统整合商快速进入中小企业服务器市场。

  模块化服务器支持6个服务器运算节点,每个节点最高可扩充至32GB内存,并可在双路主机板上安装双核或四核的Xeon处理器,以及14个SAS 2.5吋硬盘。同时,内建储存局域网络(SAN)与储存管理模块、2个储存控制模块、2个以太网络交换器模块,和Intel System Management Software 2.0应用软件。此外,内含的Intel Multi-Flex技术,可虚拟化管理、诊断服务器和储存系统。

  据国外媒体推测,Intel这款锁定中小企业的服务器模块,可望吸引法律公司、汽车销售店、餐廰等企业客户,用于网页主机、e-mail主机或企业营运应用等系统,而诉求单纯、简单、低成本的设计,在市场上也能与HP刀锋服务器c3000相抗衡。

  Intel 模块化服务器目前已开始出货,价钱依规格而异,Intel指出,其售价将与Intel同规格的标准机架式服务器相去不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