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惠普在中国台湾地区新建产品开发中心

微软惠普在中国台湾地区新建产品开发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1日消息,本周四,全球软件业与PC制造两大巨头微软与惠普联合宣布,计划在全球最大的计算机制造中心——中国台湾地区建立一家新的产品开发中心。

作者:李远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笔记本 PC 服务器 惠普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1日消息,本周四,全球软件业与PC制造两大巨头微软与惠普联合宣布,计划在全球最大的计算机制造中心——中国台湾地区建立一家新的产品开发中心。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和戴尔等PC制造业巨头有80%的笔记本产品都是由广达电脑和仁宝电脑等台湾企业制造的。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主管约翰-科蒂森(JohnKnutsen)表示:“微软与惠普联合建立的产品开发中心将有助于我们在中国台湾的合作伙伴,以及公司客户改进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微软表示,新研发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开发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产品,同时增强对广达等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力度。广达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笔记本代工商。

  微软与惠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该研发中心在五年内将可产生830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科蒂森表示,微软目前在全球共设立了16个技术中心,分布在迪拜、法国、德国、英国、比利时、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等地。

  本月初,微软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并未对其业务造成重大影响,因为微软业务具有全球性,中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的强势增长,帮助其消化了美国地区的影响。

  惠普上月发布的季度赢利超出了业界此前的预期。惠普表示,它在新兴市场的战略将帮助其度过艰难的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时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