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全球同步推四核处理器

英特尔全球同步推四核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4日,英特尔公司在全球同步推出了世界上首款四核处理器。新产品包括面向双路服务器市场的四核至强5300系列处理器和面向工作站和顶级游戏市场的四核QX6700至尊版处理器。

作者:陈斌 2006年11月20日

关键字: Intel 服务器 酷睿 四核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1月20日芯片/组件讯  11月14日,英特尔公司在全球同步推出了世界上首款四核处理器。新产品包括面向双路服务器市场的四核至强5300系列处理器和面向工作站和顶级游戏市场的四核QX6700至尊版处理器。英特尔预计未来两个季度四核处理器的销量将达到100万片。

    新产品全部基于之前该公司推出的酷睿2微架构,采用65nm工艺生产,5300处理器与双核至强5100处理器保持了插座兼容,可以平滑升级。5300系列产品主频范围为1.6GHz到2.66GHz,前端总线频率分别为1066MHz和1333MHz。

    国内外多家服务器厂商如IBM、HP、联想、Dell、浪潮、曙光也同步推出了采用新四核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据英特尔透露,明年一季度将推出面向主流PC市场的酷睿2四核处理器。在服务器市场上,英特尔还将推出热设计功率(TDP)仅为50瓦的低电压四核至强处理器,以及专门为单插槽服务器和工作站设计的另一款四核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