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实现运维智能 Splunk宣布扩张中国市场

实现运维智能 Splunk宣布扩张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lunk是一家机器数据引擎供应商,用於收集、索引与管理大量来自网站、应用程式、伺服器、网路和行动装置产生的大数据。这家旨在实现运维智能的公司于日前宣布扩张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作者:姜玮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30日

关键字: Splunk 大数据 Splunk Enterprise 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30日 新闻消息:Splunk是一家机器数据引擎供应商,用於收集、索引与管理大量来自网站、应用程式、伺服器、网路和行动装置产生的大数据。这家旨在实现运维智能的公司于日前宣布扩张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近年来Splunk在中国市场发展势头强劲,客户包括中国电信业、银行业等众多知名企业。在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刘文熙(Robert Lau)的领导下,Splunk将凭借近期已开设的北京办公室与年底计划运营的上海办公室,进一步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领先的机器数据平台以及卓越的数据分析技术。北京办公室会进一步强化中国本地客户服务,而年底计划运营的上海办公室将设有开发设施。

实现运维智能 Splunk宣布扩张中国市场

Splunk为追求颠覆性的新视野而创立,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访问、使用机器数据并获得价值。每天网站、应用程序、服务器、网络、移动设备、感应器与无线射频识别设备等都会生成机器数据,其规模巨大且包含了明确的交易操作、系统行为、应用性能、用户行为、安全威胁及欺诈行为记录。传统的技术很难处理如此复杂且大规模的机器数据。它们既无法允许灵活的问询,也无法给出实时的答案,而这正是用户所需要的。通过监测与分析各种来源的数据,Splunk软件能够将机器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洞察,为用户提供所需的运维智能。

刘文熙表示:“机器数据正在驱动大数据以指数式增长。与此同时,对商业而言它是最复杂也是最具价值与洞察力却又最未被开发的大数据。我们在中国看到的正如我们在全世界所看到的:企业希望透过机器数据去获取实时可行的商业洞察。通过进入新市场,我们期待助力更多的本地客户与合作伙伴运用Splunk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实现运维智能的全部价值。”

据悉,机器数据平台Splunk Enterprise 6已全面上市。新版本将提供更强大的分析能力,并拥有强化的用户体验、丰富的开发环境等更多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