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Splunk通过集成关系数据库提供新的业务信息

Splunk通过集成关系数据库提供新的业务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领先的实时运营信息软件供应商Splunk公司宣布推出Splunk DB Connect,它在Splunk Enterprise和传统关系数据库之间提供可靠、可扩展的实时集成。借助Splunk DB Connect,来自关系数据库的结构化数据可以轻松地集成入Splunk Enterprise,在整个企业...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2日

关键字: Splunk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2日 新闻消息:近日,领先的实时运营信息软件供应商Splunk公司宣布推出Splunk DB Connect,它在Splunk Enterprise和传统关系数据库之间提供可靠、可扩展的实时集成。借助Splunk DB Connect,来自关系数据库的结构化数据可以轻松地集成入Splunk Enterprise,在整个企业推动更深入的运营信息和更丰富的业务分析。

Splunk产品营销副总裁Sanjay Mehta表示:“Splunk DB Connect让企业轻松地整合来自机器数据的强大运营信息以及来自关系数据库的宝贵业务背景信息。它承担了繁重的集成工作,让用户可以集中精力获得更好的可见性和信息。Splunk DB Connect大大提升了企业用户利用机器数据进行实时业务分析的能力,让他们能够补充现有业务信息工具,充分利用机器数据来做出关键的业务决策。”

Ventana Research副总裁兼调研总监Tony Cosentino表示:“Splunk满足了企业分析机器数据并从中获得洞察力的需求,从而支持IT和业务发展。通过Splunk DB Connect增加来自结构化数据源的业务背景信息为任何企业带来新的价值和可行的指标。”

Splunk DB Connect让企业能够为IT运营、安全和商务用户提供更有意义的信息。例如,IT运营团队可以按部门、地点和业务实体跟踪性能、停机和使用情况。安全专家可以利用屡获殊荣的Splunk Enterprise把机器数据与关键资产和观察名单关联起来,进行事故调查、实时关联以及高级威胁检测。商业用户可以实时地按客户分析服务水平和用户体验,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成功的Splunk DB Connect客户使用案例

社区搜索引擎Boardreader使用Splunk软件来监测网络爬虫和其它主要业务系统。除了每天生成大量的机器数据,Boardreader利用SQL数据库存储商业数据和查询表,例如国家名称、语言、生产指标与状态、事件和错误代码等。借助Splunk DB Connect,Boardreader可以运行有关使用趋势的内部报告并利用来自SQL数据库的数据来加强查询和报告。Boardreader表示Splunk DB Connect已取代了他们的数据仓库。

Boardreader高级项目经理Tracy Dalzell表示:“Splunk DB Connect简化了机器数据与关系数据库数据之间的集成。我们过去只能查看过去的数据。现在,我们能够看到实时发生的事情。我们可以点击某个事件并诊断问题或者在现场解答关键的业务问题,而不再需要搜索九台不同的服务器。Splunk Enterprise和Splunk DB Connect大大提升了我们数据基础架构的效率和动态性,帮助我们通过消除数据仓库而降低总体成本。”

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CSC)是全球领先的商务、法律与金融服务公司,为企业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提供解决方案。CSC使用Splunk Enterprise监测和关联页面加载、流量和用户数据以提升客户服务。Splunk DB Connect让CSC的客户服务代表更轻松地了解主要使用情况、整体数量以及客户遇到的任何问题,确保把机器日志中的客户使用情况和体验映射到数据中的客户凭证。

CSC企业与法律服务部门的产品与市场战略总监Scott Plichta表示:“CSC的成功取决于卓越的客户服务,而Splunk为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提供支持。Splunk不仅提供实时可见的服务体验信息,而且通过在商业背景中映射,以最有效的方式向我们的服务代表呈现这些信息。”

Socialize是一个移动营销平台,实现移动应用的社交化,提高参与度并帮助企业提高应用的盈利能力。SocializeSplunk Enterprise作为强大的分析平台,用于跟踪、评测和分析每天数百万的API请求。

Socialize首席技术官Isaac Mosquera表示:“我们的业务依赖于我们向客户提供的分析。Splunk整合了我们领先的社交平台所生成的海量机器数据以及来自我们数据库的业务数据。我们发现,这是提供业务所需的丰富分析功能的最佳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