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CEO提出加大投资中国等新兴市场 尚不清黑石集团意见

戴尔CEO提出加大投资中国等新兴市场 尚不清黑石集团意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一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布备忘录,具体阐述了公司的增长计划,包括大力投资中国等新兴市场。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2日

关键字: 私有化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一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布备忘录,具体阐述了公司的增长计划,包括大力投资中国等新兴市场。

以下是备忘录部分摘要:

--拓展端对端信息技术解决方案能力。我们将会对研发、资本开支以及员工招聘进行大笔投资。这其中包括雇佣更多研发、服务和销售人员拓展我们能力的 深度和广度,增加我们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客户数量。戴尔的战略是成为一家综合性端对端IT解决方案提供商,预计需要在整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软件、云解决方 案、应用开发和现代化、咨询和管理安全服务上进行额外投资。此外,我们很可能需要额外收购以完成我们的转型。

--雇佣更多销售人员。我们的目标是增加销售覆盖面,拓展与我们合作伙伴直属项目中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深度。我们也预计将大幅增加在新老销售人员上的培训投资,包括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

--大力投资新兴市场。我们预计将大幅投资以提升我们在新兴市场覆盖面和竞争能力,这其中包括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此外,我们预计将积极拓展亚洲、拉美、南美、中东欧、中东和非洲其它领域。

--投资促进PC和平板电脑业务增长。我们计划大幅增加在PC和平板电脑业务上的投资以加强我们的竞争能力。尽管戴尔的PC战略一直是将毛利率最大化,但是在(私有化)交易之后,我们将转而专注于营收最大化和现金流增长,目标是提高长期营收和竞争地位。

--加速交付简化和改善后的客户体验。2012年,我们开始努力简化客户关系的每一个方面。如果取得成功,我们认为这将使得客户更轻易的与戴尔开展 业务,消除摩擦和复杂度,更加快速的响应客户需求。我们预计将大幅增加运营开支和资本开支投资来加速努力,并通过价值链、消除解决方案不必要的复杂度、推 向市场、付费支持、在线销售和支持、采购和供应链加以改善。

目前还不清楚黑石集团是如何看待上述战略计划,迈克尔·戴尔近期与黑石集团会面时肯定也会被问到这些问题。但是传闻称,黑石集团更倾向于拆分,比如将戴尔金融服务出售给通用电气,但是具体细节尚未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