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联手ARM致力于超级计算机 设计已进入测试阶段

戴尔联手ARM致力于超级计算机 设计已进入测试阶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前多家投资机构正围绕戴尔私有化展开一场竞购战,但戴尔研发人员似乎并未受此干扰,正在忙于组装未来或将投放市场、基于ARM处理器的超级计算机原型机。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1日

关键字: 戴尔 ARM 超级计算机 低功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科技网站PCWorld报道,当前多家投资机构正围绕戴尔私有化展开一场竞购战,但戴尔研发人员似乎并未受此干扰,正在忙于组装未来或将投放市场、基于ARM处理器的超级计算机原型机。

戴尔研究计算团队主管蒂姆•卡罗尔(Tim Carroll)表示,戴尔对ARM超级计算机的设计已有好的理念,原型设计和其他“组件”正在戴尔的实验室内紧锣密鼓测试。

卡罗尔还称,“这是一个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ARM将为其提供市场。市场将会确定未来该产品的市场在哪里。”

当前大多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了ARM处理器,而且ARM处理器在服务器市场也越来越受到青睐。低功耗CPU将有助于降低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能耗,同时可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已满足网络搜索或社交网络请求需要。 戴尔已为客户们提供了一款中低端基于ARM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

卡罗尔表示,ARM处理器可用于超级计算机中,视工作负载会受到部分限制。但采用ARM处理器会降低成本,因此一些部门会优先考虑在超级计算机中配置ARM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