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adware应用交付全面拥抱OpenStack

Radware应用交付全面拥抱OpenStac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Radware已经成为首家并且也是唯一一家为OpenStack Network Service提供Havana Compatible Driver的供应商。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1月29日

关键字: Radware OpenStack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9日 新闻消息:Radware是一家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五次被Gartner公司授予应用交付设备领导者称号。近日,该公司宣布,其Alteon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可以提供本地化负载均衡即服务(LBaaS)解决方案,并能够内置在OpenStack的Neutron LBaaS driver的Havana版本中,从而为OpenStack私有及公共云应用提供本地化负载均衡服务。Radware由此成为首家并且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为OpenStack Network Service提供Havana Compatible Driver的供应商。

11月5日至8日,OpenStack2013亚太峰会在香港举行,Radware作为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峰会。本报记者于峰会期间亦有幸采访了Radware虚拟化及管理产品部副总裁Gilad Zlotkin博士。

Radware应用交付全面拥抱OpenStack

 “面向OpenStack推出的Alteon ADC可以实现即开即用的自动化功能,能够简化并加速应用部署,从而缩短云应用的管理时间。作为Quantum/Neutron LBaaS项目的核心参与人员,我们的技术团队研发了Havana LBaaS driver框架,可以实现多厂商支持。”Zlotkin说。

具体而言,面向OpenStack的Alteon LBaaS解决方案包括以下的特性和优势:

1.为ADC服务提供足够的网络容量,确保其他服务或租户不会影响到业务关键应用

2.单一租户故障隔离,防止由于误操作或其他不可控事件而引起的其他服务或租户的ADC故障

3.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本地化ADC服务

4.加速对云服务的广泛应用

此外,面向OpenStack推出的Alteon ADC还显著扩展了基于开放源代码的负载均衡功能,以提供高级的应用交付服务,如:SSL卸载、基于URI的流量定向、第7层策略以及高级健康检查等。Radware解决方案基于专用的单一用户虚拟应用实例,可以确保每个租户都有专用的网络容量与网络资源,同时各个租户之间不会互相影响。

Radware应用解决方案已经在去年VMware的云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度整合,加上今天对OpenStack的支持,可以说Radware已经完成了其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向云端的扩展。

“你知道,应用安全是我们公司的另一个重要的产品线,下一步,我们也会将应用安全解决方案与OpenStack进行整合。” Zlotkin说。

在Radware展台,我们还看到摆放着一张印有“Red Hat OpenStack Partner”的卡片。Zlotkin表示,这代表着Radware的解决方案已经与红帽企业级OpenStack解决方案进行了相互认证,共同为用户提供稳定的、可靠的企业级OpenStack解决方案,推动OpenStack在企业用户的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