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Splunk Enterprise 6已全面上市

Splunk Enterprise 6已全面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lunk近日宣布Splunk Enterprise 6全面上市,这是Splunk屡获殊荣的机器数据平台的最新版本。Splunk Enterprise 6提供强大而快速的分析功能——比之前版本快1000倍——和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旨在为IT和业务用户等带来机器数据。

作者:CNW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0月12日

关键字: Splunk 自主创新 数据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2日 新闻消息:Splunk近日宣布Splunk Enterprise 6全面上市,这是Splunk屡获殊荣的机器数据平台的最新版本。Splunk Enterprise 6提供强大而快速的分析功能——比之前版本快1000倍——和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旨在为IT和业务用户等带来机器数据的价值。

Splun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odfrey Sullivan表示:“太多的企业机构仍在努力消除IT和业务之间的数据鸿沟。Splunk致力于为全球最成功的企业机构赋予同等的数据访问能力,以推动对业务有着真正影响的智慧决策。这就是激励我们的产品团队开发Splunk Enterprise 6的原因所在。我们认为,从系统管理员到首席高管的所有人都能够发现‘惊讶’时刻。Splunk Enterprise 6消除了数据鸿沟,为IT和业务用户带来机器数据中的巨大价值和投资回报。”
 
Splunk高级产品副总裁Guido Schroeder表示:“Splunk Enterprise 6是适合所有人的机器数据平台,拥有强大的分析和性能,为全新的用户群带来机器数据信息。通过强化的用户体验、简单的企业部署管理和丰富的开发环境,Splunk Enterprise 6让技术用户可以在底层数据中发现更有意义的关系,同时让业务用户和分析师能够在简单的拖拽界面内轻松地操作数据并可视化。所有这些功能以及卓越的性能都可以在低成本商品硬件上实现。”

451 Research首席分析师Eric Hanselman表示:“Splunk Enterprise 6是Splunk发展中的一次主要革新,能把Splunk平台推广至新的用户群。业务用户希望在没有IT的帮助并且不了解编码和查询语言知识的情况下通过软件更轻松地深入挖掘分析任务。已经使用Splunk产品多年的用户将受益于它的易用性和强化管理功能,从而更轻松更高效率地运用Splunk。通过为新的用户群提供机器数据分析和升级的用户体验,Splunk Enterprise 6能同时给IT和业务用户带来价值。”

客户利用Splunk Enterprise 6为IT及其它用户提供分析

超过250个客户及合作伙伴参加了Splunk Enterprise 6测试项目,他们对数据模型和轴心等新分析功能的反响非常好。

PostFinance 公司Splunk产品团队领导Roger Bigler表示:“在PostFinance,卓越的客户服务让我们百年来屹立不倒。Splunk Enterprise让我们洞察数据以帮助我们提供出色的在线体验。Splunk Enterprise 6提供了一种更为强大却极为易用的方式去和机器生成的业务数据进行互动并实现可视化,这样我们就能共享一致的数据视图,从而提高我们向客户提供服务的速度。”

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网络安全工程师Jesse Trucks表示:“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安全分析师利用Splunk Enterprise来实时分析大量流入的多样化机器数据。重要的是,这些分析师能够直接操纵这些数据并与之互动,以便快速获得运营安全情报。通过新的可视化功能,Splunk Enterprise 6将使更多分析师能够从我们的数据中发现模式并生成信息。”

CJ O Shopping 电子商务开发团队负责人Chulhyun Cho 表示:“Splunk Enterprise 6的核心价值不只限于IT工程师。它为商业用户和开发者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使他们消除对数据的恐惧。由于有了新的分析功能,我们预计使用该平台的商业用户数量将显著增长。对于高级Splunk用户来说,采用数据模型的轴心使其能够非常轻松地创建动态仪表板和流畅的可视化,这意味着我们的分析师可操纵他们想要分析的数据。对于开发者来说, Splunk Enterprise 6 也极具吸引力,因为它能更轻松地为我们内部用户创建富有洞察力的可视化。”

创新提供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强大分析功能

Splunk Enterprise 6引入了三个创新,让现有用户更加快捷更加简易地使用分析。这些突破还让全新的业务用户群能够从机器数据中获得宝贵的信息:

•轴心让非技术业务用户和分析师获得分析能力,通过简单的拖拽界面即可探索和操作数据并可视化。这包括能够点击拖拽预制可视化并快速地制作复杂的查询和报告,而无需学习查询语言。

•数据模型以有意义的形式呈现底层机器数据,让用户更深入地理解数据内的关系并让更多的用户群能够使用这些数据。

•高性能分析商店(High Performance Analytics Store)是正在申请专利的透明加速技术,其分析速度是旧版Splunk Enterprise的100倍。

新的用户体验和简化的管理

鉴于全新设计的用户体验允许更加简单直观的操作,Splunk Enterprise 6对用户而言具有强大的办公功能。新的主页体验极易个性化,让用户立即访问所需的数据、应用及内容。增强的搜索体验整合了搜索与报告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快速地制作丰富、动态的报告以及视觉效果、表格和定制搜索。

Splunk Enterprise 6易于部署、配置和管理,即使是在用户横向扩展关键的Splunk Enterprise部署时也是如此。通过集成Web框架,Splunk Enterprise 6还增加了更强大的开发环境:

•通过监测高可用性、自动化搜索负载并实现更简单的应用部署,Simplified Cluster Management简化了关键Splunk软件部署的管理。Splunk管理员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可以在集中的仪表盘上进行监测。

•Forwarder Management支持大数据规模,轻松地配置和可视化管理多个地点的数千个转发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