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专访VMware总裁Carl:2013战略与产品解读

专访VMware总裁Carl:2013战略与产品解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日前在中国北京举办了主题为“颠覆传统”的vForum 2013大会。会后,VMware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arl Eschenbach接受了ZDNet的采访,并对VMware的战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29日

关键字: VMware IT即服务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9日 :Vmware日前在中国北京举办了主题为“颠覆传统”的vForum 2013大会。VMware的技术领袖与会嘉宾在会上深入探讨了其在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以及虚拟化和云计算管理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客户实践。会后,VMware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arl Eschenbach接受了ZDNet的采访,并对VMware的战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

除了客户对不久前VMware 2013大会中发布的产品反馈良好外。Carl表示,VMware正在用具体产品和技术使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落地。他还阐述了IT即服务和目前三大战略,即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混合云和最终用户计算是紧密相连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