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治理互联网“雾霾”,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是关键

治理互联网“雾霾”,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是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2年前,我国首次接入国际互联网。如今,中国互联网即将迎来其22周岁的生日,中国互联网事业在这22年间得到了迅猛发展,中国俨然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然而,与此同时,诈骗信息、隐私窃取、金融攻击等一系列“互联网雾霾”也不断困扰着广大网民。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3月15日

关键字: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5日 新闻消息:22年前,我国首次接入国际互联网。如今,中国互联网即将迎来其22周岁的生日,中国互联网事业在这22年间得到了迅猛发展,中国俨然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然而,与此同时,诈骗信息、隐私窃取、金融攻击等一系列“互联网雾霾”也不断困扰着广大网民。由此所带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不仅是制约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瓶颈,还成为摆在个人用户与企业用户面前亟待解决的头等问题。 

要保障各类信息安全的关键所在,莫过于采用自主可控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提高国有化率,是解决信息安全问题的“利剑”。近几年,国内企业均从网络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数据、应用软件等整个IT链条上,提出了直接采用、对等替换、系统性替换、平台替换的国产化思路。服务器作为信息安全产业的基础装备,其自主可控水平在保障互联网信息安全的使命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无论从信息安全还是产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服务器的选择都应该达到自主研发与安全可控。 

国外服务器品牌多年来之所以雄踞服务器市场的垄断地位,主要归功于其技术研发实力雄厚,产品性能出众,国产品牌要想撼动国外品牌,首先需要在技术与产品环节迎头赶上。作为国内领先的老牌服务器厂商,宝德始终坚持以保障信息安全为己任,并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来履行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快速的响应能力以及完善的“厂商一站式”服务体系,宝德屡次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信息安全行业客户的信赖,为保障国内网络信息安全增添了更多砝码。 

以宝德2015年推出的网络安全专用服务器-单路NET-925和双路NET-926为例,该系列服务器从互联网行业安全痛点出发,具备高安全可靠性,同时兼顾性能与扩展性,可以灵活地配置千兆网口、万兆网口与光纤网口,足以帮助互联网企业防患于未然,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并轻松应对海量数据带来的业务压力。

治理互联网“雾霾”,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是关键

宝德网络安全服务器NET-925 

治理互联网“雾霾”,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是关键

宝德网络安全服务器NET-926 

多年以来,宝德一直坚持在产品研发上进行大投入。宝德将每年销售收入近10%投入研发,累计申请专利、科学成果等超过数百项。宝德研究院作为宝德产品创新的策源地,始终坚持从服务器的核心技术和细节上自主研发和不断创新,包括节能技术、外观设计、板卡级的产品设计研发、底层基础软件的设计、机械部件的设计生产,以及整机的设计、测试和生产,从底层全面保障整机产品的完全自主可控。依托近20年的服务器技术积淀,宝德的安全可控服务器已大量成功应用于政府、高校、军队、军工、智慧城市等领域,并在很多领域正逐步实现对国外品牌服务器的替代。 

宝德研究院自主研发设计的低端双路服务器系列、中高端双路/四路服务器产品以八路高端系列服务器产品都已经陆续推向市场,丰富和完善了宝德自主研发产品线,为国内用户自主可控硬件基础平台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国产IT品牌的崛起提供了更多自主安全可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