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谷歌加入OCP,并贡献48V机架供电技术

谷歌加入OCP,并贡献48V机架供电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日前召开的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加入OCP,并且计划贡献一项新的机架规范。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3月14日

关键字: 谷歌 OCP 48V供电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4日 新闻消息:在日前召开的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加入OCP,并且计划贡献一项新的机架规范。

加上谷歌,绝大多数超大规模的云计算玩家都已经聚集在OCP上,它是由Facebook于2011年发起的。目前,微软已经在其Azure云中开始使用OCP规范。

谷歌表示它将贡献48V分布式机架电源技术。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表示它已经将电源供应从2006年的12V的架构调整为2009年更有效的版本。在2010年,谷歌开始开发48V的机架供电系统,将效率提高了30%。

该公司表示其同Facebook合作开发的48V机架供电技术将提交给OCP。谷歌补充表示:既然整个行业在努力解决同样的问题,并致力处理更高能耗的工作负载,例如用于机器学习的GPU,那通过和OCP合作将这些新的设计标准化就是有意义的。我们相信这将帮助每个人使用下一代的能源架构,并且实现和谷歌同样的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