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微软首在英国设数据中心 承诺数据不回传美国

微软首在英国设数据中心 承诺数据不回传美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英国《卫报》报道,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二宣布,公司将根据欧盟新的法规首次于英国境内设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本地处理”当地用户的数据。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1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英国《卫报》报道,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二宣布,公司将根据欧盟新的法规首次于英国境内设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本地处理”当地用户的数据。新的数据中心将主要承载微软Azure和Office 365用户数据,以实现将英国用户的数据永远保存于英国境内。而就在数日前,微软云服务最大竞争对手亚马逊也证实将于2016年在英国境内设立本地化数据中心。

“在微软,我们的任务是让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和企业都具备去实现更多的能力。”纳德拉表示,“通过将我们的数据中心拓展至英国、荷兰以及爱尔兰等国家,我们将能够为当地的企业和组织提供满足全球增长需求的全方位的转型技术。”

纳德拉预计,微软英国数据中心最快将于2016年初正式开通。

上个月,欧盟法院裁定之前一直被美国企业广泛用以将数据从欧洲传回美国的“避风巷”条款为无效,因为这会引发对个人数据保存方式等多方面的质疑。

微软云业务和企业部门执行副总裁斯科特·格思里(Scott Guthrie)随后指出,确定在英国设立数据中心,除了能提高云服务质量外,也可以减少对数据隐私的担忧。

“我们可以向用户保证,他们的数据将永远只保存于英国。”格思里表示,“能够很确信地告知这一点,让我相信未来英国的云服务普及率将会得到极大的加速和提升。”

另外,纳德拉也补充指出,拓展爱尔兰和荷兰现有数据中心的计划如今已宣告完成,这项工程将能够为“下一代的云计算服务提供新的动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