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宏达通信携手IBM发力移动医疗 打造“互联网+”时代未来医疗新生态

宏达通信携手IBM发力移动医疗 打造“互联网+”时代未来医疗新生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广东宏达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 与IBM签署一项新的合作协议,通过移动解决方案为医疗机构和民众提供改善人民生活的诊疗体验。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9月7日

关键字: IBM 医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广东宏达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 与IBM签署一项新的合作协议,通过移动解决方案为医疗机构和民众提供改善人民生活的诊疗体验。

宏达通信携手IBM发力移动医疗 打造“互联网+”时代未来医疗新生态基于中国电信云计算平台和IBM MobileFirst技术,这一举措将通过移动智能设备协助病人与医生、护士和家庭成员的沟通。这个应用程序也将帮助个人管理慢性疾病和改善健康状况。

宏达将提供直观的,易于使用的移动解决方案来改善当前医疗的提供方式。这个解决方案包括:

“移动查房”——医生能够通过安装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随时随地查看每位病患的病例、服药和康复情况,大大提升查房效率。

“移动护士站”——护士能够在移动设备上实时录入病患体征情况,节省工作流程,降低错填和误填情况,提升工作效率。

“慢性病管理”——通过可穿戴智能设备,包括血压、心率等个人健康指数可实时被上传到本地和远程应用,个人监测功能将方便家属和医生远程亲自检查病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应急功能还能方便病人在危机时刻发出呼救;病人还可以通过该应用实时与医生进行互动。

IBM MobileFirst解决方案包含IBM在分析、数据、安全和云方面的可以实现企业移动化创新的关键解决方案。中国电信与IBM致力于整合软件、硬件、企业应用及服务、通信服务、IT及云基础设施和客户资源,为企业用户提供覆盖全行业、端到端、安全可靠和具有卓越客户体验的企业级移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Nancy Thomas表示:“宏达与IBM的合作,是我们推动国内智慧医疗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相信,移动主导的转型将有机会改善大至国民经济、小至每一个家庭的生活品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