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搭载英特尔至强E7v3 宝德打造数据中心“最强大脑”

搭载英特尔至强E7v3 宝德打造数据中心“最强大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5月6日英特尔最新的至强 E7-8800/4800 v3系列处理器发布,宝德自主研发四路服务器PR4860R也领先业界实现了同步升级。升级后的宝德PR4860R服务器采用18核Xeon 4800 v3系列处理器,进一步强化其各项性能。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5月9日

关键字: 宝德 英特尔 服务器 至强E7 v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9日 新闻消息:随着5月6日英特尔最新的至强™ E7-8800/4800 v3系列处理器发布,宝德自主研发四路服务器PR4860R也领先业界实现了同步升级。升级后的宝德PR4860R服务器采用18核Xeon 4800 v3系列处理器,进一步强化其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等RAS特性,成为当前数据中心和大数据应用的“最强大脑”。

大数据催生服务器新时代

人们正在逐步意识到大数据的业务价值和商业价值。据Gartner预测:到 2018 年年底,至少有50%的大单位或机构,将通过采用内存计算来实现适时战略。

对数据的处理能力是数据中心能力最直接的体现。一个数据中心的数据处理能力不单单指计算速度的快慢,还包括对一些非数字数据的模糊计算能力,只有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才能真正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而在数据中心里,数据的计算与处理自然主要由服务器来完成,可以说服务器是数据中心的“大脑”。

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催生了大数据服务器市场,大数据服务器需要具有海量、快速、多样性等特点。但目前的服务器技术并不能很好地满足企业用户对大数据分析挖掘的需求,针对企业面临的数据处理困境,服务器厂商已加快产品研发,并激发起新一轮服务器变革热潮。

搭载英特尔至强E7v3 宝德打造数据中心“最强大脑”宝德安全可控服务器PR4860R

宝德打造数据中心“最强大脑”

5月6日,英特尔宣布推出新一代至强™处理器E7-8800/4800 v3系列。作为国际领先的服务器厂商及英特尔的重要合作伙伴,宝德抢先业界感知客户需求以最快速度提供对应产品,将其自主研发的四路服务器PR4860R进行了同步升级。

宝德PR4860R 服务器BIOS全中文界面,支持最新的英特尔Xeon E7v3处理器,该处理器能够支持实时分析,并为关键计算带来更强的性能和可靠性。Xeon E7v3在多种应用中创下了20项全新的世界纪录,其平均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将帮助单位机构在系统内存中更安全地处理和分析大型数据集,从而更快地制定决策,提高运营效率。针对全新英特尔® 事务同步扩展(Intel® TSX)指令集进行优化的内存交易工作负载,其应用性能最高可提升至上一代产品的6倍。凭借18个内核(比上一代产品的内核数量增加了20%),以及高达45MB的末级高速缓存,该处理器E7 v3每小时可分析会话数量可增加70%。

宝德PR4860R采用Intel C602J主板芯片组,最大可支持2TB DDR3 1600MHz内存,并支持内存ECC/Lockstep/Mirroring技术,有力地保障了数据的正确性,加之与生俱来的RAS特性,使宝德PR4860R成为大数据分析基础设施的更优选择。

宝德PR4860R服务器提供了11个PCI-E插槽,最多可支持4个全高3/4长GPU卡,可以满足客户各种扩展需求和对计算能力和图形渲染能力的苛刻要求。宝德PR4860R还提供对PCI-E 3.0的全面支持,比上一代提高达四倍的I/O 带宽,并具有强大的存储和网络连接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服务器还支持内存分析功能,该功能会支持在系统超大内存中放置整个企业数据集并进行分析,而非在传统硬盘上进行,这对于提高运算速度,提高数据的安全性等都有重要的意义。

英特尔5月6日在北京发布的全新一代至强E7 v3处理器家族,可谓是整个业界、乃至未来很长时间内,都将产生重大影响的一件盛事。以X86服务器为主力军的整个服务器市场也将随之发生改变,未来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应用的产品市场都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宝德科技作为深耕国内市场近20年的服务器厂商,希望借此次PR4860R服务器的同步升级,将更具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推荐给客户,帮助客户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的业务处理能力,致胜大数据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