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PayPal采用ARM服务器 以提高计算资源密度水平

PayPal采用ARM服务器 以提高计算资源密度水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第四季度业绩答卷并不理想,但Applied Micro公司已加快其云规模业务拓展脚步。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29日

关键字: PayPal ARM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9日 编译:对于那些希望基于ARM架构的服务器产品能够加剧英特尔与AMD在数据中心市场上竞争关系的朋友们,今天的新闻无疑令人振作,Applied Micro公司刚刚宣布,PayPal“已经部署并验证”了该公司的ARM架构X-Gene芯片服务器。

PayPal采用ARM服务器 旨在提高计算资源密度水平

Applied Micro公司CEO兼总裁Paramesh Gopi在该公司于今天召开的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指出,PayPal实现了“计算密度的数量级式提升”,同时补充称这家支付厂商“只是我们目前在积极推动X-Gene产品普及过程中,出现的众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客户之一。”

Gopi进一步提到,“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个季度当中分享更多X-Gene在实际应用层面的成功案例,其中包括科学与高性能计算、金融、超大规模以及网络领域等等。”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表示,Applied Micro公司能够像Cavium与高通那些在ARM业务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因为“破除多年以来计算市场上单一架构方案持续垄断状况是件令人兴奋的大事。”

Gopi表示,“任何一家开始接纳这条生态系统发展道路的企业都必须要通过一系列内容相似的考验,其中包括证明技术方案与现有x86机制的比较优势、确保其技术方案稳固可靠、确保其技术方案能够在经过多年的针对性编码工作之后仍能确切起效、确保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积累到的全部经验与专业知识,换言之,其它厂商必须付出我们已经付出的成本以获取同样的成果——具备正确性。”

Gopi的乐观态度恐怕需要更为出色的企业运营结果来支撑:本季度Applied Micro公司总体净营收为3700万美元,GAAP净亏损为1510万美元。就全年来看,该公司的营收总额应该为1.56亿美元,而整体亏损额度为5500万美元。

很明显,以上数字并不能够令人满意,不过Gopi已经见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这要归功于PayPal以及其它有意购买X-Gene产品的客户。事实上,该公司表示其目前已经售出了总计一万块该款CPU产品。

英特尔公司对于这种规模有限的“甜点”型业务可能也已经开始给予重视,其最新至强-D处理器亦在尝试以更高资源密度水平交付至强处理能力。英特尔方面虽然并没有以直接方式发布这一观点,但至强-D处理器的诞生已经说明了一切,且其将在一定程度对Applied Micro以及其它类似厂商造成打击。相信我们将在芯片巨头的下一份季度财报当中看到其对于这位处理器家族新成员的评论意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