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说说本周OpenStack峰会需关注的四件事

说说本周OpenStack峰会需关注的四件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的OpenStack峰会本周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召开,具体日期为5月12号到16号。关于本次OpenStack峰会的消息对外公布的太少了,我们需要听到更多的峰会消息。

作者:痒痒 来源:天极网 2014年5月12日

关键字: OpenStack 开源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2日 新闻消息:今年的OpenStack峰会本周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召开,具体日期为5月12号到16号。关于本次OpenStack峰会的消息对外公布的太少了,我们需要听到更多的峰会消息。先从四个方面说说这次的OpenStack峰会:

更多的参与者是不是来自OpenStack的供应商或支持者?

我们了解到所谓的“用户”也大多都是对开源云计算架构的支持的厂商们。但是我们需要的是更多通过正常途径来参与峰会的人。

不过一个好的方面是:OpenStack的基金会执行董事乔纳森·布赖斯的揭幕演讲主题中将会包括关于银行使用私有云技术的内容。

OpenStack需要更多的客户来证明开源项目已经迎来了黄金时段。布莱斯说,今年的OpenStack峰会将把重点从开发人员转移到广大用户身上,这会是一个正确的方向。

厂商们真的加强了OpenStack互操作性了吗?

说说本周OpenStack峰会需关注的四件事我们了解到了许多厂商为了区别于其他竞争对手而在代码上进行创新,但是这是否真的好呢?大多数厂商认为在代码上的创新可以实现自己现有软硬件的集成管理。但是,现有的超过十几个不同版本的OpenStack并不能完全的兼容,这影响了OpenStack的互操作性。

OpenStack是否适用于企业?

即便是公司顶级的IT技术人员,也很难将五六种OpenStack组件编织成一个连贯的整体。

峰会中的一个名为“企业是否准备好了OpenStack的转型”的论坛,乍一看,这好像是个错误的问题。OpenStack应该为企业做好准备,而不是反过来。但是一个公司的CIO和系统管理员必须思考,当一个公司发生量变时,怎样以高质量的软件和优质的服务来面对内部和外部的客户。

企业必须想到当自己的公司面对大客户时候的解决方案,一个企业的发展不只是看规模,还要看速度。如果你想到运用OpenStack作为一个重要的工具,那么将会帮助企业变得更加敏捷。

谁是领导者?说说本周OpenStack峰会需关注的四件事还有一个很大的争议就是,OpenStack是否需要一个主导厂商(红帽?惠普?)推动事情向前发展?如果没有这样一个主导的厂商有效地利用其在业界的影响力,很可能众多的厂商在竞争的大环境下破坏了私有云的生态圈。没有这样一个厂商的话,谁知道OpenStack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