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DI走上云端 亚马逊AWS推出云VDI服务

VDI走上云端 亚马逊AWS推出云VDI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巴伦周刊》发表封面文章称,虽然美国股市的很多大市值科技公司的估值仍然较为合理,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但从目前的估值水平来看,很多云计算和社交媒体公司的估值偏高,被过度炒作,今后的市场主导可能让位于大市值、高品质的行业蓝筹。

来源:IT专家网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0日 新闻消息:亚马逊在本周三的re:invent大会上宣布其AWS云计算增加一种全新的云VDI服务——Amazon WorkSpaces。将成本高昂的VDI(虚拟桌面架构)方案搬上云端是亚马逊的首创,该服务如果取得成功,将极大推动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增长。

过去几年,亚马逊AWS云一直在通过创新和降价加强对企业级用户的吸引力,本周三推出的亚马逊WorkSpaces则是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创新。

众所周知,随着IT消费化、BYOD、办公移动化和应用虚拟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IT经理们开始对VDI虚拟桌面架构发生兴趣,但VDI的综合成本和存储性能是阻碍其普及的两大因素。参考阅读:VDI看上去很美

如果说VDI是企业IT架构的一次革命,那么亚马逊将VDI搬上云端则是亚马逊云计算迄今为止最为大胆的一次创新,其意义超过之前发布的NoSQL数据库服务。

亚马逊在AWS官方博客给出了亚马逊的云VDI服务和传统VDI方案之间的TCO成本对比(下图),可以看出云端VDI比企业自己在内部部署VDI每月节省成本高达59%。WorkSpaes每月每用户的价格在35-75美元之间,企业用户无需投资建设和运维VDI的各种复杂的闪存存储、计算、网络、应用系统,用户还能将Windows7许可证导入云端进一步降低成本。

科技泡沫再起:云计算和社媒股遭高估Amazon WorkSpaces

亚马逊推出云VDI服务的另一个战略目的是打击刚刚收购虚拟桌面服务商Desktone计划推出DaaS虚拟桌面云服务的VMware。目前Citrix的XenDesktop在传统VDI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