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云市场整合:CenturyLink收购IaaS厂商Tier 3

云市场整合:CenturyLink收购IaaS厂商Tier 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电信巨头CenturyLink在云计算市场进行了另一次收购。这一次是收购创新的公共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提供商Tier 3。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云市场 IaaS Ti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0日 新闻消息:美国电信巨头CenturyLink在云计算市场进行了另一次收购。这一次是收购创新的公共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提供商Tier 3。这次收购将为该公司的云计算产品库增加新的产品,显示了企业争夺市场中地位的动态性质。

CenturyLink的云平台已经建立在Savvis平台上。那是CenturyLink在2011年用25亿美元收购的另一家IaaS提供商。今年年初,CenturyLink还收购了PaaS(平台服务)厂商AppFog。收购Tier 3的交易明确地表明,CenturyLink不仅要托管虚拟机和存储,而且还要成为一个应用开发平台。

该收购交易还代表了这个市场最新的整合:IBM在今年年初收购了SoftLayer。在过去的两年里,Verizon收购了Terremark公司。Rackspace等其它公司收购了许多初创企业。

Tier 3是一家小型的IaaS云提供商,也提供一些基于Cloud Foundry开源软件项目的PaaS服务。更纯粹的PaaS提供商AppFog也以Cloud Foundry为基础。这两家公司合并的IaaS/PaaS平台有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的潜力。

Tier 3的产品有一些创新的功能,使它在拥挤的云服务市场引人瞩目。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最新发表的IaaS市场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报告称,Tier 3拥有在不关机的情况下自动升级虚拟机的能力,并且可以选择自动复制整个数据中心的虚拟机镜像以便进行备份。Tier 3还是Iron Foundry(Cloud Foundry的.Net扩展)的主要支持者,为那个公司集成的PaaS提供一个Windows应用的面向企业的应用开发框架。

Gartner指出,Tier 3遇到阻力,因为与一些行业巨头相比,Tier 3规模太小,不足以用营销和超范围的资源把用户吸引到自己的平台。不过,被CenturyLink收购会帮助Tier 3解决这个问题。

Tier 3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Jared Wray将担任CenturyLink内部新组建的云开发中心的首席技术官。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