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Eucalyptus称其私有云是AWS低成本替代品

Eucalyptus称其私有云是AWS低成本替代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ucalyptus自称是兼容亚马逊Web服务(AWS)公共云的唯一的私有云厂商。Eucalyptus称,它最新发布的软件是客户完全摆脱AWS的一个途径。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0月28日

关键字: 私有云 AWS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8日 新闻消息:Eucalyptus自称是兼容亚马逊Web服务(AWS)公共云的唯一的私有云厂商。Eucalyptus称,它最新发布的软件是客户完全摆脱AWS的一个途径。 

AWS与Eucalyptus有一种独特的关系。在2012年建立的合作关系中,Eucalyptus开始使用AWS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把自己的开源软件私有云软件与AWS公共云连接在一起,允许工作量在这两个云服务之间来回迁移。 

AWS的高管一直声称,从安全和性能的角度看,AWS公共云能够处理企业交给它的任何事情。与Eucalyptus的合作就是承认,在某些情况下,私有云是必要的。 

AWS与Eucalyptus的合作让机构以合适的方式混合搭配私有云和公共云。然而,这两家公司在云领域是竞争对手。Eucalyptus现在似乎要比以前更响亮地敲起私有云的战鼓。 

Eucalyptus负责产品的副总裁Andy Knosp对CRN网站说,Eucalyptus的一些客户通过把工作量从公共云转移到其它地方最多可节省75%的开支。内存数据库创业企业MemSQL就是一个例子。这家公司直到最近一直使用亚马逊Web服务进行测试和开发。 

亚马逊未对此消息置评。 

Eucalyptus本周三推出了其私有云软件的3.4版。这个软件已经在客户中大规模应用。3.4版增加一些新功能,旨在使私有云对于企业来说更有用。 

新的Eucalyptus 3.4版私有云软件包括“热升级”功能,就是能够在不中断运行应用程序和处理的情况下进行升级。这个新的发布版还可以更方便地向这个环境增加不同的镜像。 

通过Eucalyptus 3.4版中新的身份和访问管理功能,管理员能够比以前更方便地删除机构内部的某些访问权限和证书。Eucalyptus 3.4版还为客户提供管理混合云环境的工具。例如,Eucalyptus 3.4版为云管理员提供了一个接口,可以管理Eucalyptus和亚马逊Web服务的资源。 

Eucalyptus和AWS的合作是云领域目前存在的既合作又竞争的极好例子。Eucalyptus从与AWS的合作中得到了促进,但是,它还要销售自己的私有云软件。这就导致出现毁誉参半的营销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