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PartnerOne计划全面升级 助合作伙伴加速增长

惠普PartnerOne计划全面升级 助合作伙伴加速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全面升级其全球PartnerOne计划,让合作伙伴与惠普的合作方式更为简单和明确,帮助合作伙伴获得竞争优势并提高盈利能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0月28日

关键字: 惠普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8日 新闻消息: 惠普全面升级其全球PartnerOne计划,让合作伙伴与惠普的合作方式更为简单和明确,帮助合作伙伴获得竞争优势并提高盈利能力。

简化后的计划侧重于新的会员结构,通过极具竞争力的全新返点模式,向合作伙伴提供可预期且可盈利的奖励机制。包括优化认证的要求和创建基于角色的认证,涵盖所有的地区及业务部门,包括惠普企业集团、惠普软件以及惠普打印和个人系统集团。

惠普PartnerOne计划的升级还包括更明确的资质架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浏览体验也得到了改善。

企业级解决方案供应商Convergent Technologies Group等惠普合作伙伴也表示,这些改进将推进合作伙伴成长并增加收入,与惠普及客户的合作也将更加简单。

Convergent Technologies Group销售部执行副总裁John Monahan表示:“为了实现业务增长,合作伙伴希望合作计划能够提供量身定制的资源、高效的培训和支持,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目标。全新惠普PartnerOne合作模式 为我们提供了合适的工具和激励措施,让我们能够与惠普和客户一起推动业务增长。”

一致且明确的激励模式提升合作伙伴盈利能力

惠普PartnerOne的激励模式将聚焦在三个重要领域,以帮助合作伙伴增加收入并提高盈利能力:

• 与合作伙伴级别相匹配的“核心激励”机制
• 增长的新业务收益机会
• 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销售激励措施

“核心激励”机制的升级包括取消门槛和最高限额,让合格的合作伙伴从第一笔销售起就可以开始获得返点,且返点不设上限。

此外,惠普还针对PartnerOne激励规则中各级别的合作伙伴设定了极具竞争力的新的返点率。详情请访问惠普合作伙伴门户网站。

明确的会员结构促进增长

惠普面向所有业务部门和不同地区推出了同一套的全新惠普PartnerOne会员级别制度,将合作伙伴划分为:铂金、金牌、银牌和业务合作伙伴四个级别。新的资质结构对合作伙伴进行了更明确的划分,对终端用户来说也更为简单明了。合作伙伴也将能更容易地发现市场机会并脱颖而出。

此外,惠普还将在最终用户客户市场活动中积极地协助推广最高级别合作伙伴的品牌。

最新的认证流程简化对专业的要求

对于合作伙伴来说,拥有越多的惠普ExpertOne认证销售和售前人员,越利于达成更多的交易。为了简化认证流程,惠普把需要通过的技术认证数量减半并创建了基于职能的认证,极大减少了员工为参加课程需要离开办公室的时间。例如,2014年与2013年相比,惠普企业集团的技术认证数量从44项减少到了22项,而获得服务器授权技术人员(ATP)认证所需的考试项目数量将减少80%(1)。

新流程将延续惠普在每项专业上对能力要求的高标准,并基于合作伙伴现有的认证投资进行改进。

升级后门户网站让合作伙伴更快速地获得所需工具和内容
惠普合作伙伴将看到新的惠普品牌宣传,并获得更佳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浏览体验,更便利地获取重要信息、资源和工具。升级版本将在2014年初上线。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集团渠道销售副总裁Neeraj Sharma表示:“我们深刻认识到,为了让合作伙伴扩展业务并保持竞争力,我们需要不断磨合。我们采取明确的激励模式、始终如一的资质结构以及简化的认证流程,让PartnerOne计划更简单和明确,帮助合作伙伴提高盈利能力。”

计划推出时间表

惠普将从11月1日起在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推出PartnerOne的升级计划。升级后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将在2014年初上线。

惠普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2013年12月10日至1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