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私有云有六大挑战

私有云有六大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在实施私有云的时候会遇到六大常见挑战,分别为:使自服务基础设施成为可能,集成供应和编排引擎,编纂部门政策,支持内部云架构,确保操作一致性和解决技术性依赖。

作者: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8月27日

关键字: 私有云实施 混合云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7日 : “甘瓜苦蒂,天下物无全美也”,说的是再甘甜的瓜,瓜蒂都是苦的,天下的事物没有十全十美的。私有云也是如此。现在很多企业为了控制权放弃公有云转为使用私有云,虽然私有云的确有其“甘甜”的果实,不过在实施的时候却也要面临六大挑战。

作为IT运营的一种方法,私有云要求组织对其数据中心进行改变,这包括网络在内。使用战略性的控制点来聚合并动态提供IT资源,这可以帮助企业满足网络相关的质点,使炒作成为现实,成功好建立、部署私有云,并保证其安全性。

在一篇名为《云实施的六大常见挑战》的文章中,研究了私有云的四个关键目标,包含自助服务IT、自动化和编排,混合云模型过渡,及网络虚拟化,还提出了私有云必然会遇到,并需要克服的六大挑战。这些挑战包括:

    使自服务基础设施成为可能

    集成供应和编排引擎

    编纂部门政策

    支持内部云架构

    确保操作一致性

    解决技术性依赖

了解这些挑战以及应对它们的解决方案,了解了这些之后将会有助于企业在危危险险的企业规划道路上,走向成功。但除了一些私有云解决方案需要了解外,还要记住网络端的事情可能比私有云的有些方面更重要。

“接受挑战,你将会感到胜利的喜悦。”美国二战著名的将军。乔治·巴顿说。那么企业组织也要勇于接受私有云挑战,努力战胜它们,迎接胜利的喜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