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华为助力Vert巴西分公司部署数据中心

华为助力Vert巴西分公司部署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为提供的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助Vert巴西分公司快速部署数据中心业务,为Vert租赁业务的按时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华为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6日 新闻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其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Vert巴西分公司快速部署数据中心业务,为Vert租赁业务的按时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

Vert总部公司位于加拿大魁北克,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为发展基础,该公司致力于开发优化能源效率、IT专用的产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为客户定制数据中心方案已有25-30年的历史。

随着IDC业务的高速发展,Vert巴西分公司现有业务支撑系统的数据中心机房,已不能满足大数据运算的需求,Vert对租赁数据中心的需求迫切,并对快速交付的能力要求高。如果按照传统方式投资新建数据中心,则需要大面积空地,且建设周期长,不能满足客户快速交付的需求。华为提供的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采用部件工厂预制化设计,从概念设计到试运行花费的时间仅为传统数据中心的四分之一,且建设周期短、土建面积少,从根本上解决了Vert巴西分公司交付时间紧、空地面积少等问题。

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集成供配电、制冷、UPS、智能管理等子系统为一体,一站式提供业务和运维服务,具有快速部署的特点,仅需场地和电力即可完成部署,同时大幅减少土建、配套及运营成本,且供电和制冷的独立设计,能满足业务的延展需求,适用于快速部署的数据中心场景。

此次华为快速部署Vert巴西分公司集装箱数据中心,不仅体现了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技术一流,也体现了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强大的设计和交付能力。依托先进的理念和研发实力,华为数据中心及其核心部件,作为一整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持续应用中不断进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