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甲骨文宣布与Salesforce达成云计算联盟

甲骨文宣布与Salesforce达成云计算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间消息,甲骨文和Salesforce.com周二宣布,双方已达成为期九年的技术联盟,两家公司将在云计算领域展开合作。

来源:新浪网 2013年6月26日

关键字: 云计算 Salesforce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间消息,甲骨文和Salesforce.com周二宣布,双方已达成为期九年的技术联盟,两家公司将在云计算领域展开合作。

这是甲骨文本周达成的第二笔与传统竞争对手合作的协议,甲骨文周一曾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协议,允许甲骨文的部分商业软件与微软的软件和在线服务深度整合。

甲骨文上周发布了2013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由于营收未达到预期而令股东感到失望。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当时暗示,将成立一个新的技术联盟,其成员可能包括Salesforce.com和微软等。

当前,甲骨文、微软和SAP主导着传统的CRM软件市场,而Salesforce.com则以在线形式提供竞争性产品。之前,甲骨文与Salesforce.com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Salesforce.com 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曾在甲骨文任职多年,而甲骨文CEO埃里森又是Salesforce.com的早期投资者。此外,Salesforce.com也使用甲骨文数据库创建自己的应用。

最近今年,甲骨文也开始向云计算领域扩张,因此与Salesforce.com成为了竞争对手。两家公司的CEO也经常在公开场合相互攻击对方,但贝尼奥夫上周却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他和埃里森已达成共识,两家公司应该紧密合作。

根据周二达成的合作协议,Salesforce.com将使用甲骨文的Linux操作系统、Exadata工程系统、 甲骨文数据库和Java中间件平台。同时,甲骨文将把Salesforce.com与公司的Fusion HCM和Financial Cloud相整合,并提供核心技术支持Salesforce的应用及平台。此外,Salesforce.com将在公司范围内部署甲骨文的Fusion HCM和Financial Cloud。

埃里森对此表示:“当客户选择云计算应用时,他们希望能以较低的成本快速部署,他们还希望这些应用从一开始就经过完美的整合,即使他们来自不同的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