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西部数据Pat Wilkison:创新 从云开始

西部数据Pat Wilkison:创新 从云开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公司全球企业级存储高级技术总监Pat Wilkison认为,云计算对解决方案有着特殊要求,传统方案需要进行创新。现在这种创新已经从云开始,然后将陆续迁移到其他的计算环境中。Pat Wilkison表示,现在人人都在谈云,云已经是IT技术的核心...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6月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西部数据 大数据 综合报道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5日 北京报道(文/Uma): 6月5日,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以“大数据大带宽推动云计算应用与创新”为主题。会上,西部数据公司全球企业级存储高级技术总监Pat Wilkison认为,云计算对解决方案有着特殊要求,传统方案需要进行创新。现在这种创新已经从云开始,然后将陆续迁移到其他的计算环境中。

西部数据Pat Wilkison:创新 从云开始

西部数据公司全球企业级存储高级技术总监Pat Wilkison

Pat Wilkison表示,现在人人都在谈云,云已经是IT技术的核心。但是我们也看到,全球移动终端设备产生的数据量,对数据中心的处理能力提出了挑战。在处理云计算的过程中,我们面临很多商机。回顾历史,过去的50年间计算领域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已经进步了很多。在整个发展过程中,技术的变革带动了计算能力增长,这个计算能力已经深入到平常百姓的生活中,现在我们处于发展的前沿阶段,即云计算阶段。

云计算让我们对数据需求提出了更多挑战,数据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价值,数据管理至关重要。但是与此同时,应用程序需要更多的数据,而随着数据的增长,我们需要更强大的应用程序,所以现在这是一个循环。Pat Wilkison认为,正是因为有这种需求循环,我们才需要云计算。而且云计算的广泛应用呼唤强大的存储设施。不过在挖掘数据时,我们需要进行创新,同时我们需要更多存储和计算能力,从而高效处理信息。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是数据产生者,我们生产的数据量越来越大,造成云端数据也越来越多。Pat Wilkison介绍,预计从2013年到2020年,最大储存设备是在EB级云端数据库中,75%的EB级数据在HADOOP数据里储存,从2001年开始增长了60%多。他还强调,硬件本身不能完全解决问题,我们需要开启新计算时代。西部数据在储存软件方面有很多储存值,通过与供应商在创新、软件以及硬件方面的合作,帮助数据中心用户在云端开展运营,提高效率,节省成本。

Pat Wilkison表示,解决方案的创新已经从云开始。云计算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应用和储存,对性能、储存能力有着不一样的要求。我们需要通过存储技术实现这样的硬件软件联通,因为任何一个技术都需要能满足云要求,在整个云端里面,不同存储技术都将不断向前发展。

如今,越来越多的海量数据需要进行24小时随时访问,计算结构、基础设施都需要进行创新。Pat Wilkison表示,西部数据的存储技术完全覆盖整个云计算类型,公司将持续投入创新,推动技术不断向前,为云安全保驾护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