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BM全球数据中心业务科技委员袁东坡简历

IBM全球数据中心业务科技委员袁东坡简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袁东坡先生现在担任IBM全球数据中心业务科技委员。加入IBM公司之前,袁东坡先生曾担任美国 GTE 公司微电子部工程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7日

关键字: IBM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7日 新闻消息: 袁东坡先生现在担任IBM全球数据中心业务科技委员。加入IBM公司之前,袁东坡先生曾担任美国 GTE 公司微电子部工程师。

1981年袁东坡先生加入IBM台湾公司,先后历任客户服务工程师,服务经理,区域经理,中国区专业服务经理,以及 ITS 华东区经理。在工作中袁先生以深刻的行业洞察及出色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此后,袁东坡先生担任了 IBM 中国整合技术服务(ITS)总经理,负责IBM整合技术服务业务。之后,袁东坡先生还担任了IBM大中华区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数据中心服务总经理。目前,袁先生主要担任IBM全球数据中心业务科技委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