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剑指AWS IBM推出Smart Cloud Enterprise+

剑指AWS IBM推出Smart Cloud Enterpris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 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在云计算市场上的地位有目共睹,但时代的发展向来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虽然AWS在云计算市场上有一定根基,可是后起之秀的 冲击作用也不能小觑。

作者:ZDnet Server 来源:ZDnet Server 2013年2月1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月1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亚 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在云计算市场上的地位有目共睹,但时代的发展向来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虽然AWS在云计算市场上有一定根基,可是后起之秀的 冲击作用也不能小觑。近日,IBM声明宣布,要发布自己公有云产品的新版本,能够为用户提供云计算方面企业程序的应用管理服务以及一些附加的支持活动。

早在去年七月份,IBM就发布了SmartCloud Enterprise(简称SCE)产品,包括三项云端服务,锁定企业建构私有云的SmartCloud Foundation,公有云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的SmartCloud Enterprise,以及专门提供不同产业应用方案的SmartCloud Industry Solution。

据 国外媒体报道,IBM认为大型企业在公有云计算资源上显得非常小心谨慎,由众多经销商提供的是自助式服务模式。面对这一情况,IBM寻求新的突破,新增一 款Smart Cloud Enterprise+的产品,这款产品包括软件生命周期的支持、新的PaaS服务、还支持补丁的更新和身份管理等项目。

IBM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许多公司急于将经济增长付诸在云计算上,但涉及到云计算的关键业务又踌躇不敢轻易下手。关键业务需要精专的技术专家,全天候的客户服务,高度安全的环境,后续的维护等等,而不是一种“一体式”的自助式云服务。

IBM 将Smart Cloud Enterprise+简称为SCE+,SAP程序在SCE+上运行的高可用性高达99.7%,此外,其他的管理工具中的可用性也是这个数值。IBM称这 款SCE+产品包括生命周期即服务(LifeCycle as a Service),这项服务能够使员工管理从sandbox到产品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SAP操作系统、数据库和中间件。

剑指AWS,IBM推出Smart Cloud Enterprise+
除SCE+外,IBM还扩展了其他的云足迹,扩展到了五大洲的范围,日本、悉尼、巴西、欧洲数据中心都有涉及。IDC云计算分析师Robert Mahowald认为,对于需要云计算服务的用户来说,更加广阔的SAP程序支持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IBM 显然是在挖掘AWS的市场,”Mahowald在邮件中写道“事实上,IBM提供了全面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和迁移服务强化这一观念。SCE+某种程度上更 像AWS的Elastic Cloud Compute或者EC2,但是它是一款增值服务体验,但AWS是自助式服务。”

这样IBM就能够吸引更多想要从经销商获得增值服务的企业用户,或者是IBM现有管理托管用户,希望有更加灵活,伸缩更强,可订阅的云模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