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升级SkyDrive,HTML 5将带来更高性能

微软升级SkyDrive,HTML 5将带来更高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不再参加CES 2013却戏剧性的出现在高通CEO的演讲台上,这一消息可谓让微软火了一把。今年的CES是一个产品大集合的盛会,虽然微软并没有参加CES,却催化着众多电子产品,今天微软方面称更新自己的云存储产品SkyDrive。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SkyDriv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9日 编译(文/刘树云): 微软宣布不再参加CES 2013却戏剧性的出现在高通CEO的演讲台上,这一消息可谓让微软火了一把。今年的CES是一个产品大集合的盛会,虽然微软并没有参加CES,却催化着众多电子产品,今天微软方面称升级自己的云存储产品SkyDrive。

更新产品对于Windows 8系列的电脑和平板甚至是Windows Phone 8设备来说都非常重要,他们都可以用SkyDrive来进行存储。事实上,即将发布的Office 2013也可以实现云存储。这也就意味着,微软需要研发更多的新功能来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微软升级SkyDrive,HTML 5将带来更高性能

官方SkyDrive的界面

对于用户来说产品SkyDrive最大的提高就是共享功能。以前存储在SkyDrive中的文件能够通过E-mail,Facebook,Twitter和其他的方式共享,现在微软开发了一个屏幕融合可这些所有的选项,能够让这个过程变得更便捷。

根据微软的Omar Shahine:我们将会将所有共享的信息和任务进行整合把其规划到一个屏幕上,当你选择一个文档或者点击菜单栏中的共享文档的时候,你可以通过很多不同的方式实现。

新功能还可以实现选择不同类型的共享文件进行查看和编辑。除此之外,还将有更加优秀的HTML 5辅助让功能更加流畅。其中包括对触摸设备的更高的整合,这也是微软想在新的操作系统中表现的。微软还改进了文件的选择,能够更轻松的拖放功能。“你可以在SkyDrive的任何层次中移动文件”,Shahine说道。

这个更新虽然并不是一项大的工程,但是对于微软今后对计算的预见性方面非常重要。同样,微软也意识到了面对的压力,想尽可能扩充云方面的功能。这有可能是微软历史上进行的最大的改变,微软也希望老顾客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