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鲍尔默“成功抢镜”,与高通CEO共同登台CES 2013

鲍尔默“成功抢镜”,与高通CEO共同登台CES 201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11月份,微软就早早宣布将不再参加CES 2013,既不会做开幕演讲,也不会以官方名义展出任何新产品。不过微软CEO鲍尔默可没闲着,不仅亲临CES 2013展会,还在高通做展前演讲的时候足足抢了一把镜。

来源:驱动之家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CES 2013 高通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早早宣布将不再参加CES 2013,既不会做开幕演讲,也不会以官方名义展出任何新产品。不过微软CEO鲍尔默可没闲着,不仅亲临CES 2013展会,还在高通做展前演讲的时候足足抢了一把镜。

在CES 2013上,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做了主题为“Born Mobile(生而移动)”的展前演讲,并阐述全球崭新的移动科技新规则。

正当,保罗?雅各布正以Windows Phone 8、Windows RT为展示,讲解智能手机在人们生活中重要性的时候,鲍尔默却冲上台前(看起来似乎有点不请自来的感觉)。

面对眼前的Windows Phone 8、Windows RT等设备,鲍尔默显得十分激动:左手拿着HTC 8X,右手拿着Lumia 920,并说道:“这就是我们的Windows Phone,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设备,我们想要为每一位用户打造真正的‘个人手机’。对于使用Windows PC、平板的用户来说,Windows Phone无疑是最棒的。”

之后,鲍尔默又象征性地喊了句大会的主题口号“Born Mobile”就匆匆离场了。

不难看出,鲍尔默对于Windows Phone 8的宣传真是不遗余力啊。不过,小编觉得,鲍尔默拿着Windows Phone站在高通大红色的舞台背景下,总看着是那么别扭,你觉得呢?

高通CES 2013演讲遭鲍尔默意外“抢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