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Office 2013亮点一一揭秘

微软Office 2013亮点一一揭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认为你能完全使用Office 2013吗?你对微软Office 2013了解多少?本文将对Office 2013进行详细的分析,一起来个Office 2013认识之旅。

来源:TechTarget 中国 2013年1月7日

关键字: Office 2013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认为你能完全使用Office 2013吗?你对微软Office 2013了解多少?本文将对Office 2013进行详细的分析,一起来个Office 2013认识之旅。

微软Office 2013特殊在哪?

微软Office 2013(之前称作Office 15)是安装在PC上的客户端软件包。微软也有一个云生产力套件Office 365。微软Office 2013具有新的,用户友好界面(之前叫做Metro)。其他新特征包括对Windows 8的触摸支持,深度集成应用(如Lync和Skype)、在Word中编辑PDF和支持YouTube视频。

微软 Office 2013的亮点之一就是支持社会协作。Office 2013使用SkyDrive存储和同步文档、文件和设置。用户可以在设备之间移动个性化的设置、最近打开过的文档、模版和自定义词典。还可以通过社交网 络如Facebook、LinkedIn和Yammer将联系人和图像联系起来。

什么是Office 365?

Office 365是Office 2013的云版本。微软提供了三种版本的Office 365,每个版本包含了2013版的Office应用: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 Publisher和Access。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针对家庭成员和消费者,拥有20GB的SkyDrive存储,再加上每个月60分钟的Skype信用点数。

Office 365小型企业高级版提供了业务邮件、日历和网站与Web会议工具。Office 365专业增强版针对使用云的大型公司提供。Office 2013正式发布之后,Office 365订阅用户会获得自动更新。Office 365可以同时运行在5台PC、Mac或者移动设备上,但只能运行在Windows 7和Windows 8平板和PC上。

可以同时运行多个版本的Office吗?

在同一台设备上运行多个Office版本是可以的,但是很复杂。如果你想运行Office 2003、2007和2010,安装时要按照时间顺序,并且同一时间段内只能运行一个Outlook实例。另外,不能混淆32位和64位版本的 Office。如果想使用64位版本的(现在只有Office 2010有64版本的),系统上不可以再安装任何32位版本的Office。可以使用虚拟机运行多个Office版本,只需要设置并行的Windows实 例。

微软Office的替代品有哪些?

市场上有很多云应用可选。Apache OpenOffice和Google Apps都可以替代微软Office使用。但是记住,OpenOffice缺少Office中一些高级特征,Google Apps是基于Web的,没有网络连接,就不能使用。别忘了可能还有文件兼容和系统兼容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