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云存储服务SkyDrive用户超2.5亿

微软云存储服务SkyDrive用户超2.5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地时间周一宣布,旗下云存储服务SkyDrive用户超过2.5亿。微软还指出,自Windows 8发布以来,SkyDrive新增约5000万帐户。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10日

关键字: SkyDrive 云存储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0日 新闻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地时间周一宣布,旗下云存储服务SkyDrive用户超过2.5亿。微软还指出,自Windows 8发布以来,SkyDrive新增约5000万帐户。

SkyDrive用户增长与Windows 8之间的联系并非偶然。Windows 8集成有带有现代用户界面(Modern UI)的SkyDrive应用,Charm功能包含了SkyDrive数据。

微软认为云存储是Windows用户希望和需要的一项功能。用户可以将数据存储在SkyDrive中,并通过多台PC或非Windows设备访问这些数据。

微软3个月前关闭了Windows Live Mesh,要求用户迁移到SkyDrive。但当时Mesh“活跃用户不足2.5万”,意味着它对SkyDrive用户增长的影响极其有限。

微软一直在定期升级SkyDrive,使之成为缺省的Office文档存储位置,对移动版SkyDrive应用进行升级,大幅度提升了上传功能的性能。

尽管被整合在越来越多的服务中,SkyDrive面临对手日趋激烈的竞争,例如Dropbox和Google Drive。用户达到2.5亿对SkyDrive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云存储市场的竞争还远没有结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