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巨舰”联手合作伙伴,华为抢滩服务器渠道分销市场

“巨舰”联手合作伙伴,华为抢滩服务器渠道分销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8日,华为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服务器分销业务。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的“精简IT 敏捷商道” 华为服务器渠道合作大会北京站上,华为与英特尔代表、华为服务器北京分销代表共同为华为服务器渠道分销启动仪式揭幕,宣布华为服务器产品全面迈入国内渠道分销市场。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0月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云计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8日,华为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服务器分销业务。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的“精简IT  敏捷商道” 华为服务器渠道合作大会北京站上,华为与英特尔代表、华为服务器北京分销代表共同为华为服务器渠道分销启动仪式揭幕,宣布华为服务器产品全面迈入国内渠道分销市场。

“巨舰”联手合作伙伴,华为抢滩服务器渠道分销市场

英特尔代表、华为服务器北京分销商代表及华为领导共同为服务器渠道开征仪式揭幕

在北京站的启动仪式上,华为北京企业业务部长叶晓东先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华为服务器及存储产品的发展情况,华为企业业务BG IT产品线以云计算为契机,提供服务器、存储、虚拟化以及IT应用的系列产品,提供覆盖全行业的端到端IT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筑先进、高效的IT平台,提高客户内部运作效率和业务效率。华为I T无论在产品布局、解决方案能力、产业链深度,还是商业创新都已日臻成熟。

在华为服务器产品领域,回望已走过的11个春秋,产品在 IT领域市场从小到大,稳步发展。特别是在过去的三年间,华为服务器销售年复合增长率超100%,产品领域形成了机架(RH系列)、刀片(E6000和E9000系列)和高密度(X系列)三大类服务器及基于增值部件的应用一体机;市场领域从早期单一的电信市场进入到互联网、政府、大企业应用,产品应用已覆盖西欧、拉美、中东、俄罗斯、东南亚等区域行业客户,成为运营商、互联网、电力、政府等行业的主流服务器供应商。

从2011年Gartner的市场跟踪数据报告中我们惊喜的看到,华为服务器产品2011年出货已接近9万台,以机架和刀片等非塔式类服务器为例,华为服务器出货总量已跃居国内第四、国产服务器第一,同时华为E6000刀片服务器也成为国内唯一款进入Gartner魔力四象限排名的国产服务器产品。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发展经理王爱贫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英特尔公司与华为公司十年来的深入合作,高度评价了华为服务器在研发上的长期的高投入,使产品具备了充分的竞争力。

华为服务器渠道总监周哲先生详细介绍了服务器渠道政策。他介绍到华为服务器正式开始进入服务器产品分销市场,今年的目标是初步建立服务器的分销布局。华为携手总代在全国每个省寻找2-3家省级分销商,并通过他们来为每个省的渠道伙伴和最终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器产品及增值服务。此次分销以2U机架式产品为主,通过高可靠、灵活组合的产品配置来满足广大中小客户的信息化建设需求。在每个分销商处都将有华为的分销产品,可为广大渠道及客户提供快速交付及产品安装、方案设计等服务。未来,华为还将加入其他服务器分销产品,不断满足更多客户的多方面需求。在针对终端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上,华为提出了未来的一系列的渠道合作计划,如华为服务器的渠道俱乐部计划,积分奖励兑换培训等。华为欢迎更多的作伙伴加入华为服务器渠道的队伍,华为将和他们共同成长。华为期望通过服务器分销业务,建立起广泛的合作伙伴体系,成为中国及全球IT市场的重要力量。

在会上,周哲同时还介绍了华为存储分销将随后开始启动分销计划,分销产品为华为S2200T。

在最后的产品介绍中,华为北京企业业务的产品经理介绍了华为服务器、存储、云计算等全系列IT产品,充分体现了华为在IT方向上的战略投入。

此次华为邀请了130家在京渠道合作伙伴参加了北京的服务器渠道大会的启动仪式,期望通过这次深度互动的服务器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创新客户价值、成就客户”这一新时期的历史机遇下,彼此携手以谋求多方共赢,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能够自由飞翔,无往不利。

“巨舰”联手合作伙伴,华为抢滩服务器渠道分销市场

华为北京企业业务部长叶晓东先生在北京会场致辞

“巨舰”联手合作伙伴,华为抢滩服务器渠道分销市场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发展经理王爱贫先生在北京会场致辞

“巨舰”联手合作伙伴,华为抢滩服务器渠道分销市场

            华为服务器渠道总监周哲先生做渠道政策介绍

 “巨舰”联手合作伙伴,华为抢滩服务器渠道分销市场

让我再多看看有什么不同  ――  会议间隙,渠道伙伴仔细研究现场的其中一台展示样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