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为Tecal V2系列服务器刷新31项SPEC测试世界纪录

华为Tecal V2系列服务器刷新31项SPEC测试世界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Tecal V2系列服务器在标准性能评估机构SPEC(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 SPEC)的测试中共取得31项排名第一的骄人成绩。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7月2日

关键字: 华为 服务器 SPEC 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Tecal V2系列服务器在标准性能评估机构SPEC(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 SPEC)的测试中共取得31项排名第一的骄人成绩。其中机架服务器RH2288 V2基于E5-2620E5-2630E5-2630LE5-2640E5-2670等多款CPU排名第一,刀片服务器BH622 V2基于E5-2665E5-2660E5-2680等多款CPU获得第一。截至目前,华为服务器已刷新了SPEC共55项世界纪录,充分体现了华为服务器的卓越性能。

华为V2系列服务器主要参与了SPEC CPU2006和SPECpower_ssj2008的测试,在SPEC CPU2006中取得了25项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出华为服务器在整型计算和浮点计算等应用领域的超高性能,在SPECpower_ssj2008中刷新的6项的世界纪录,则进一步证明了华为Tecal V2系列服务器具有业界领先的节能技术水平,华为Tecal系列服务器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能效控制也十分的理想。

附:Tecal V2系列服务器已获得的世界记录(31)

华为Tecal V2系列服务器刷新31项SPEC测试世界纪录

华为Tecal V2系列服务器刷新31项SPEC测试世界纪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