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FusionServer 2288H V5服务器打破SPECpower能效测试世界纪录 原创

近日,业界权威的标准性能评测机构SPEC发布了SPECpower_ssj®2008的最新测试结果,华为7月份发布的最新一代FusionServer 2288H V5 服务器在此项测试中获得13398分的优异成绩,打破所有类型服务器此项测试的世界纪录并排名第一。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5日 新闻消息: 近日,业界权威的标准性能评测机构SPEC发布了SPECpower_ssj®2008的最新测试结果,华为7月份发布的最新一代FusionServer 2288H V5 服务器在此项测试中获得13398分的优异成绩,打破所有类型服务器此项测试的世界纪录并排名第一。

SPECpower_ssj®2008是SPEC定义的一种性能、功耗比基准测试,利用标准Java的JDK计算整体服务器性能,并根据不同工作负载区域段的功耗得出服务器的性能/功耗比,该基准测试的意义在于树立一个接近于IT实际工作环境中的性能及功耗评价基准,是一个非常客观的服务器能效评测标准,其测试结果被Energy Star、ATIS等多家国内外认证机构直接采用,用于服务器设备的节能等级划分。上一代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服务器也曾于2016年夺得SPECpower_ssj? 2008测试的第一名。

华为最新一代FusionServer V5服务器具备5大智能特性:智能的计算(支持对应用透明的CPU/GPU/FPGA等异构计算能力)、智能的存储(SAS/SATA/NVMe混插)、智能的网络(丰富LOM及融合网卡)、智能的管理(FDM:故障诊断管理)及智能的能效(DEMT:动态能源管理技术)。本次测试中,起关键作用的是DEMT技术。此技术结合服务器内关键部件(如CPU/内存/硬盘)的业务负载及环境温度,动态智能调节电源待机功耗、CPU/内存运行状态与电频、以及风扇的PID(Proportional Integral & Differential: 比例积分与微分)转速与待机休眠技术等。此外,FusionServer V5服务器还支持80PLUS钛金电源及HDVC高压直流供电,减少电源转换次数,提升电源效率。

 华为新一代FusionServer 2288H V5服务器打破SPECpower能效测试世界纪录

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5服务器

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5服务器适用于IT核心业务、云计算虚拟化、高性能数据库或大数据处理及其它复杂工作负载。它支持2颗全系列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24条DDR4内存扩展插槽与10个PCIe扩展槽,最多支持20*3.5"或31*2.5"的本地存储资源(可配置4/8/12/24/28个NVMe SSD硬盘,其中8*NVMe机型支持硬RAID),具备DEMT智慧节能、全生命周期智能运维等特性,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投资回报。

华为IT服务器产品线总裁邱隆表示:"华为新一代FusionServer V5服务器持续创新,具备计算、存储、网络、管理、能效等5大智能特性。此次刚发布的新一代FusionServer 2288H V5服务器在SPECPower_ssj? 2008测试中获得最高得分,就是'智能能效'特性的最佳体现,充分证明了华为服务器领先的节能技术实力。"

根据Gartner的统计数据1,截至2017年第1季度,华为服务器出货量排名全球前三。华为服务器已服务于全球超过5000家客户,涵盖政府及公共事业、互联网、电信、能源、金融、交通、医疗、教育、媒资、制造等行业。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15

16: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