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融合云服务帮助航空业加速创新并提升乘客体验

惠普融合云服务帮助航空业加速创新并提升乘客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今天宣布推出针对航空业首款混合交付云服务——惠普航空融合云服务(HP Converged Cloud Services for Airlines),展示惠普的“智能航空云”愿景,并帮助航空公司更好地应对乘客不断变化的需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11日

关键字: 私有云 云服务 云计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6月11日,北京)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今天宣布推出针对航空业首款混合交付云服务——惠普航空融合云服务(HP Converged Cloud Services for Airlines),展示惠普的“智能航空云”愿景,并帮助航空公司更好地应对乘客不断变化的需求。

惠普航空融合云服务为航空公司提供了创新平台,扩展了跨基础设施、应用和信息的云能力。惠普航空融合云服务采用了行业标准协议以及具体行业服务导向型架构,可帮助航空公司快速推出新产品和服务,以提高附加收入。

惠普航空融合云服务包括:

• 惠普乘客服务解决方案(HP Passenger Service Solution),将核心的惠普旅行和交通行业解决方案进行整合,建立了统一的整体航空公司空位、预定及旅行平台。

• 惠普航空服务导向型架构平台(HP Airline 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Platform),提供了针对航空公司的网络服务库,加速了可创收航空产品的开发,帮助航空公司将独立的应用、数据与随市场变化而升级的全新增值服务相整合。

• 惠普企业云服务——虚拟私有云(HP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s – Virtual Private Cloud),可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资源整合到基于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的预置场外云环境中。凭借基于单台服务器的企业级云计算,航空公司能快速满足其业务需求,同时降低资本及运营支出。

墨西哥航空公司Interjet已于近期开始使用惠普企业云服务——虚拟私有云,以对飞行模拟器调度时间表进行管理。托管的应用可对Interjet以及其它航空公司飞行员的培训时段进行管理。惠普企业云服务——虚拟私有云可根据需求帮助Interjet进行扩张并分包资源,从而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作为一家提供高价值服务的航空公司,Interjet凭借技术创新及其灵活性,根据需求对应用进行快速扩展。”Interjet.首席信息官Adrian Pineda表示:“使用惠普企业云服务——虚拟私有云对我们的飞行模拟器调度应用进行托管,可使我们降低管理成本并提高生产力,同时伴随着我们的发展而增强技术能力。”

惠普面向航空业的融合云服务能够帮助客户:
• 提高创新产品和服务的交付能力,从而推动附加收入增长,同时提升“始终互联”的旅客体验。
• 利用专为航空业优化的共享服务平台不断扩张,以满足企业需求。
• 通过利用现有投资获得新的系统功能,降低资本投入、运营支出及渠道成本。

除了惠普航空融合云服务,客户还可利用惠普全面的信息管理及分析产品组合来充分享受具体行业优化数据的优势。惠普具有独特的优势整合云服务与业务分析,帮助航空公司了解流程并对完整连续的信息进行存储,包括结构化、半结构化数据,直至迅速蔓延的大数据集。

“对乘客旅途创新的持续关注,需要系统功能的提高以及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获取。”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旅行与交通行业副总裁兼总经理Brian Cook表示:“惠普将功能、分析和数据融入云环境的愿景使我们能够创建智能航空云,通过推动创新和提高灵活性,从而促进航空业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