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 GPU支持多达22个Windows 7虚拟桌面

AMD GPU支持多达22个Windows 7虚拟桌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周一宣布,新款FirePro图形处理器加入了对微软桌面虚拟化技术的支持,可为企业提供与远程PC客户端的Windows桌面会话功能。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6日

关键字: AMD GPU 虚拟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16日 编译(文/Desire):AMD周一宣布,新款FirePro图形处理器加入了对微软桌面虚拟化技术的支持,可为企业提供与远程PC客户端的Windows桌面会话功能。

AMD高级产品经理Mitch Furman表示,一个FirePro V9800P GPU就可以支持多达22个Windows 7虚拟桌面会话。虚拟桌面会话可以运行在大量远程客户端中,包括PC和无盘瘦客户机,使用到了微软的专用RDP(远程桌面协议)传输协议。

Furman表示,通过利用图形处理器的并行计算能力保证远程桌面的应用交付。在某些科学计算领域,GPU比CPU有着更快的处理速度,AMD也在尝试为图形处理器加入更多的商业应用能力,使其在数据中心中能够被广泛地采用。在世界最快的超级计算机中,图形处理器也被用来处理一些特殊的计算。

V9800P是为那些想通过虚拟化技术取代工作站的用户设计,或是为需要建立服务器集群来执行科学或数学计算任务的工程公司。GPU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R2以及Windows Server 2011系统具有的RemoteFX虚拟桌面技术,能够为PC客户端交付图形化的桌面环境。

V9800P还支持 DirectX 11,这是Windows 7具有的一种利用GPU的并行处理能力来提高PC游戏和应用性能的技术。此外还支持OpenCL,一套开发和管理并行任务的编程工具。

但是其GPU核心暂时还不支持VMware和Xen 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何时能够支持也不确定。

Furman 还表示,戴尔在其PowerEdge M610x服务器中提供了选配的显卡 ,通过GPU来提升服务器整体应用性能。 V9800P拥有1600个计算核心,核心频率825MHz,功耗不超过225W,起步价2499美元。

AMD GPU支持多达22个Windows 7虚拟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