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英特尔投资3000万建云和嵌入式计算研发中心

英特尔投资3000万建云和嵌入式计算研发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周三称,它将在卡耐基梅隆大学建立两个研究中心,开发把从数百万云资源汇集的信息实时传送到消费者电子设备的技术。格兰杰表示,这个研究中心还将重点开发用于客户端设备访问云资源的相关应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8月4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嵌入式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周三称,它将在卡耐基梅隆大学建立两个研究中心,开发把从数百万云资源汇集的信息实时传送到消费者电子设备的技术。

英特尔发言人康妮·布朗(Connie Brown)称,英特尔将向云和嵌入式计算研究中心投资3000万美元。这些研究中心的重点是研究“大数据”分析以及提高提供给客户设备的信息的相关性等领域。

英特尔已经向可视化计算和安全投入了数百万美元。最近,英特尔一直向云研究投入更多的资源。由于英特尔处理器用于全球的大多数数据中心,英特尔的云市场份额基本上局限于处理服务级的事情。英特尔希望通过这次投资将来能够处理掌上设备和可穿戴设备的事情。

卡耐基梅隆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教授格雷格·格兰杰(Greg Granger)解释这些研究中心的目标时说,更多的数据将存储在网络上。加快提供相关信息的关键是以尽可能最佳的方法分析数据。例如,这项研究将把云的大量数据和计算资源汇集在一起通过掌上设备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服务。

格兰杰表示,这个研究中心还将重点开发用于客户端设备访问云资源的相关应用。

英特尔称,虽然这个云研究中心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卡耐基梅隆大学,但是,许多大学都将参与这个研究。这些研究的知识产权将提供免费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