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DC调低今年全球处理器出货量增长预期

IDC调低今年全球处理器出货量增长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之所以调低该增长预期,是因为在美国和欧洲市场PC出货量有所降低。IDC周二表示,今年全球处理器出货量预计同比增长9.3%,低于此前预期的10.3%。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8月3日

关键字: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3日 综合消息:IDC之所以调低该增长预期,是因为在美国和欧洲市场PC出货量需求疲软。IDC周二表示,今年全球处理器出货量预计同比增长9.3%,低于此前预期的10.3%。

该预期是将英特尔、AMD和Via Technologies生产的笔记本、台式机以及服务器处理器均算在内,但不包括英特尔的Itanium、甲骨的SPARC以及IBM的Power处理器。

IDC上月全球PC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受经济不景气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影响,2011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增长2.6%,达到8440万台,略低于IDC五月份所预测的2.9%的增幅。

IDC表示,PC市场受上网本出货量的低迷影响较大,第一季度上网本出货量占PC总出货量的12%,而去年同期该比例为22%。美国和欧洲地区的经济形式影响了PC出货量,而在亚太地区PC出货量相对稳定,实现了12%的年增长率。

IDC周二还发布报告称,2011年第二季度全球PC处理器出货量环比减少2.9%,同比增长0.6%。总营收94.9亿美元,环比降低4%,同比增长5.4%。

相关阅读:

IDC:AMD二季度份额增长1.5个百分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