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T号外》如何简化你的云?相关参考架构拾萃(二)

《IT号外》如何简化你的云?相关参考架构拾萃(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简要介绍了三个由英特尔云构建计划成员提供的、针对云计算简化的参考架构,本文将与大家继续分享另外四个锁定云简化目标的参考架构: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云计算 数据中心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简要介绍了三个由英特尔云构建计划成员提供的、针对云计算简化的参考架构,本文将与大家继续分享另外四个锁定云简化目标的参考架构:

基于统一网络的思科虚拟化多租户数据中心

思科的虚拟化多租户数据中心(Virtualized Multi-Tenant Data Center)是创建多租户云计算基础架构的理想平台。本参考架构包含了详细的硬件分析和安装部署指南,介绍了如何利用思科的技术构建一个私有的或公有的IaaS基础设施。基于统一网络架构,云服务及其提供者可以斩获更多潜在的收入,并在现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上增添更多服务。该参考架构充分利用了基于英特尔至强5500、5600、7500处理器平台的思科UCS服务器产品所提供的出色性能、能效和硬件辅助虚拟化技术等智能计算特性。

如欲了解本参考架构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l.com/Assets/PDF/general/icb_ra_cloud_computing_Cisco_on_Intel.pdf

基于VMware vCloud Director的多租户私有云架构

VMware vCloud Director可将用户的基础设施资源池化为虚拟数据中心,从而帮助用户构建安全的、多租户的私有云环境。它还可以针对商业需求,以全自动化、基于目录式的服务通过基于Web的门户或应用界面来展示和提供这些资源。VMware和英特尔合作开发的这个参考架构允许企业内部IT技术人员像外部服务提供商那样对业务提供支持、驱动相关技术创新,同时提升IT基础设施的效率和增强其安全性。本参考架构利用了英特尔至强5500和5600服务器的性能优势以及对服务器虚拟化应用模式的有力支持。

如欲了解本参考架构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l.com/Assets/PDF/general/icb_ra_cloud_computing_VMware_director.pdf

基于思杰OpenCloud的云计算简化参考架构

思杰的OpenCloud可通过提供一个完整的、涵盖计算、网络和管理资源(包括了一套可加速管理流程的解决方案)在内的云计算基础设施,来简化用户部署和使用云计算的过程。该参考架构可以帮助用户向公有、私有或混合云的基础设施上迁移其部分及全部应用,来承载和稳定运行不同的工作负载。该参考架构是在基于英特尔至强5500处理器的服务器平台上构建。

如欲了解本参考架构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l.com/Assets/PDF/general/icb_ra_cloud_computing_Citrix_OpenCloud.pdf

基于红帽Cloud Foundations的云计算设计及部署参考架构

该参考架构针对如何实现数据中心虚拟化,为红帽Enterprise Linux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用户提供强劲性能和可扩展性支持提供了指导。它基于红帽Cloud Foundations,可实现高可用性、实时迁移、存储管理、系统调度等多种应用优势,如果用户将成本视为最重要的因素,或者希望保护此前在红帽Enterprise Linux方面的投资,该架构将非常具有参考意义。该参考架构使用了基于英特尔至强5500和5600处理器平台的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