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Ivy Bridge平台或推迟至明年3月发布

英特尔Ivy Bridge平台或推迟至明年3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原定于今年底推出的下一代新处理器Ivy Bridge将推迟至2012年3月份发布,以使Ivy Bridge和Sandy Bridge两个新旧平台的过渡更加顺利。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2日

关键字: 英特尔 Ivy Bridge Sandy Bridge Coug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6月22日 编译(文/Uma):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原定于今年底推出的下一代新处理器Ivy Bridge将推迟至2012年3月份发布,以使Ivy Bridge和Sandy Bridge两个新旧平台的过渡更加顺利。

据悉,Ivy Bridge平台的延迟发售将使厂商有更宽裕的时间出售基于Sandy Bridge架构的笔记本产品。

英特尔Ivy Bridge平台或推迟至明年3月发布

由于基于Sandy Bridge架构代号为"Cougar Point"的6系芯片组存在设计缺陷,英特尔在1月份召回所有问题产品并于四月份发布了补丁芯片组,但此次漏洞仍旧导致笔记本厂商经历了长达2个月的需求低迷期。缺陷产品令英特尔第一季度的营收减少了近3亿美元,也一并拖累了本就疲软的PC销售。避免出现上回仓促发售所导致的问题,估计这也是英特尔推迟Ivy Bridge发布时间的原因之一。英特尔也意识到目前的笔记本市场已受到平板电脑的强烈冲击,决定放慢更新平台的脚步,借推迟发售日期来调整产品线结构。

22纳米的Ivy Bridge架构处理器原计划今年11月开始投入量产,并于明年1月份发布。不过此次延迟可能会将正式发布时间推移至明年3月份之后,具体时间还未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