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联想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单路至强服务器

联想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单路至强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集团本周二宣布推出采用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并具有远程管理功能的低端服务器,旨在为企业节省维护成本。ThinkServer TS130和TS430单路机架式服务器均具有软件模块和虚拟化功能,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16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Server 英特尔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6月16日 编译(文/Uma):联想集团本周二宣布推出采用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并具有远程管理功能的低端服务器,旨在为企业节省维护成本。

ThinkServer TS130和TS430单路机架式服务器均具有软件模块和虚拟化功能,可远程对服务器进行配置和故障检修。TS430还具备能令管理员在远程打服务器补丁的软件。

联想针对中小企业 推出单路至强服务器

ThinkServer TS130

联想表示,这两款服务器是专门为只有很少或无IT员工的小型企业打造的。其远程管理功能令服务器和个人电脑的维护变得更简单,从而减少企业对专业IT人才的依赖。

联想针对中小企业 推出单路至强服务器

ThinkServer TS430

TS430服务器所配备的远程管理软件模块可令管理员远程访问服务器,并提供如同在现场的操作感。该软件模块能远程将服务器置于休眠省电模式,查看事件日志或访问已连接到服务器的驱动器。本次推出的服务器均支持英特尔AMT(主动管理技术)管理工具的远程管理功能,该功能可提供独立于操作系统的远程访问,可管理、升级或维修服务器。
  
据3月份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批服务器都配备了英特尔最新至强E3-1200系列服务器处理器,其处理核心最高可达四个。联想表示,这款全新的芯片速度比此前基于Westmere微架构的处理器要快近30%。

TS130的售价为499美元,TS430则售价699美元起,它们将于7月份起陆续在全球上市。

两款服务器均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 R2或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11。其中,TS430提供高达16TB的内置SATA或4.8TB的内置SAS(串行连接SCSI)存储,而TS130也提供高达4 TB的内置SATA硬盘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