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机顶盒助力提升Comcast电视体验

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机顶盒助力提升Comcast电视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1年美国国际有线电视展览会上,英特尔公司宣布美国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之一Comcast的下一代Xfinity电视将采用英特尔(R)消费电子媒体处理器以增强产品体验。下一代Xfinity电视采用新的收视指南和用户界面,增强电视的互动性、个性化和社交功能。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1日

关键字: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6月21日,北京)在2011年美国国际有线电视展览会上,英特尔公司宣布美国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之一Comcast的下一代Xfinity电视将采用英特尔®消费电子媒体处理器以增强产品体验。下一代Xfinity电视采用新的收视指南和用户界面,增强电视的互动性、个性化和社交功能。

这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机顶盒由Pace设计并开发,帮助Comcast提供更便于浏览和搜索的服务,以及与电视体验无缝集成的互动式应用。Comcast将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对Xfinity电视进行的市场测试中采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新款机顶盒。

英特尔副总裁兼数字家庭事业部总经理Erik Huggers表示:"新的Xfinity电视体验是下一代电视的卓越案例,它充分利用了英特尔系统芯片(SoC)产品的突破性技术。随着我们不断推进技术突破,它将引领创新的步伐。"

英特尔的系统芯片还提供更高的CPU和图形性能,支持多种平台技术和设备驱动程序。

Comcast融合产品总裁Sam Schwartz表示:"我们的下一代Xfinity电视平台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互动体验,能够不断为用户改进并扩展功能。目前有庞大的公司和技术社区支持英特尔的处理器,因此与英特尔的合作将加快我们的创新步伐。"

Pace美洲区总裁Mike Pulli表示:"通过与英特尔和Comcast联合提供Xfinity电视机顶盒平台,我们向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娱乐、个性化和互动功能,进一步增强Comcast为其用户提供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